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下雪天和奶茶更配哦

看完昆池岩后室友给的灵感,不睡了不睡了
奇怪的abo(和电影一点关系都没有
文不对题系列,乱写一气,ooc
继续耍流氓 (๑•̀ㅂ•́)و✧


林彦俊满月的时候,父母给他办了一场盛大的满月酒,邀请了家族几乎所有的亲戚,却唯独忘了为人孤僻,少与家人来往的三表舅。

大家都为这位可爱的小少爷送上祝福,希望他以后能够继承Alpha父亲的聪明才智以及Omega母亲的美貌善良。

小娃娃吸着手指在妈妈怀里咯咯咯地笑。这时三表舅冲进宴会大厅,拿着他中二的魔法棒,指着林彦俊说:“谁叫你们轻易遗忘我,我要诅咒这个孩子在找到真爱之前不会感知爱情,不会分化。”

开始大家不太相信这奇怪的诅咒。林彦俊在学校和同学之间相处很融洽,除了不怎么会笑之外,没有什么问题。大人们觉得林彦俊是少年老成,长大之后一定会是个优秀的Alpha。

但是在林彦俊气跑第二十二个表白对象之后,家人们感觉不太对劲了。

林妈妈坐在林彦俊床边,握住儿子已经比自己大的手,问他:“妈妈不是不同意你高中就恋爱,你要是对人家有好感,就试一试,我们不会生气的。”

“什么是好感?我谁都不喜欢,不会恋爱的。”

林彦俊的回答愁坏了这一家,偏偏三表舅不知道躲到了哪个深山老林,怎么也找不到人,全家人只好盼着林彦俊能早些遇到能让他尝到爱情滋味的人。

因为奇怪的诅咒,林彦俊上了大学也没有分化,但是他冷酷的外表以及出挑的能力,总让人误以为他是个Alpha,林彦俊对此也不做什么解释。再加上林彦俊从大一入学开始就没有接受过任何人的告白,成功登上全校第一金瓜的宝座。

林彦俊大二的时候被室友拖去参加了一次学院的联谊。面对众人饿狼扑食,两眼放光的模样,林彦俊再一次溜去洗手间,结果在洗手间外面被人撞了满怀。

那人面色潮红,一看就不自然,浑身发颤。林彦俊虽然没有分化闻不出信息素的味道,但是这点分辨能力还是有的,这个人应该是个Omega,不是突然发情,就是被迫强制发情。瞧,后头隔间里果然走出一个人。

尤长靖今天是来帮陆定昊顶班的,谁知道有个喝醉的Alpha硬要和他来个亲密接触。强制发情的尤长靖强迫自己找回一点理智,心里默念三遍对不起,就往那人裆下狠狠踢了一脚,赶紧逃出洗手间,不料撞上了学校的金瓜。

学校金瓜林彦俊谁不认识,相传他是个生人勿进的禁欲系Alpha,这种时候不用说,当然是选择林彦俊了。

见之前的Alpha出来了,尤长靖一头栽进林彦俊怀里,软乎乎蹭了蹭他的侧颈,说:“我就知道你会来接我下班的。”

后头的Alpha有些尴尬的走了,尤长靖平复了一下呼吸,道了声谢谢就要走,却被林彦俊抓住了手臂。“我送你吧。”

林彦俊叫了一辆计程车,尤长靖全程靠在他肩上哼唧哼唧,难受的扭着腰。司机从后视镜看了他们一眼,还体贴的问,是不是去酒店比较方便。

林彦俊本来想把怀里的人交给他室友照顾,计算着时间,到学校应该还没有门禁。不过,世事难料。司机大叔不好意思回头对林彦俊说:“对不起啊小伙子,今天体育馆有人开演唱会,我不应该开这条路的,你看都堵着了,可能不能按时送你们到学校了。”

没办法只好妥协。林彦俊扶着尤长靖进了酒店,又跑去买了抑制剂,才让被发情热折磨的不太清醒的尤长靖睡过去。

尤长靖醒得早,偏过头看到睡在另一张床上的林彦俊,心里佩服他忍耐力过人,不愧是禁欲系。

洗了个澡稍微舒服了一些,出来的时候林彦俊也醒了,两人叫了车一起回了学校。

尤长靖一回寝室,陆定昊就扑上来,捧着他的脸,在他身上乱摸一通。“你没事吧,一晚上不回来,也不和我们说一声,我们担心了一晚上了。”

刚晒完衣服的林超泽从阳台走进来,幽幽地说:“我刚刚看见,送他回来的人是林彦俊。”

陆定昊一秒颜艺,“什么!?你什么时候勾搭上他的!”


“所以,他在你发情热的之后还忍住叫了计程车送你回学校?”

尤式乖巧点头。

“而且你们住了酒店的同一间房还相安无事?”陆定昊觉得很不可思议,“有哪个Alpha拒绝一个发情期的Omega,除非林彦俊不是A。”

尤长靖仔细回想,他倒是真没有闻到林彦俊身上有什么味道,莫非林彦俊真的是个闻不到信息素的Beta?

“诶,尤长靖你什么时候有这么一件外套了?”

“什么外套…?”尤长靖低头一看,这不是林彦俊的衣服吗!


尤长靖第三天守在林彦俊宿舍楼下了,他没有林彦俊的联系方式,只好在楼下等他,等了两个晚上都不见人影。尤长靖再次准时出现在宿舍楼下,抱着林彦俊的外套,蹲在地上刷手机。

林彦俊回到寝室,室友凑过来八卦:“你那天早上送回来的Omega在咱们楼下蹲了第三天了,是不是想追你啊。”

林彦俊周末回了趟家自然是不知道,走到阳台上往下看,就见到尤长靖蹲在路边把自己缩成小小一团,大晚上看着怪可怜的。

急急忙忙下楼,路过自动贩卖机的时候鬼使神差买了罐热饮,拿着手上的热奶茶愣了几秒,Omega应该都喜欢这种甜甜的暖烘烘的东西吧。

尤长靖蹲在路边刷着最近要上映的音乐剧,脸上一热,一只手下意识摸了上去,触到了林彦俊的指尖,那人松了手,一罐热饮就留在了自己手中。

林彦俊看他呆呆盯着自己,人生第一次被看得又些不好意思,清了清嗓子,问:“听说…你等了我两个晚上,找我有什么事吗?”

尤长靖站起来,递上叠好的外套,“这个,之前忘记还你了。还有,之前的事不知道怎么谢谢你…”

“没关系,不用这么感谢我。”

“…不如,我请你看音乐剧吧,下下个星期六,一起吗?”

林彦俊再一次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尤长靖见他答应了开心的立马订了票,林彦俊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笑,自己心里升起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似乎是从来没有过的。


其实林彦俊对音乐剧这类的东西并不感冒,坐在台下,他好几次快要睡着,却被突然响起来的音乐给惊醒,尤长靖倒是看得津津有味。

看完音乐剧出来,深冬的夜晚穿再多也觉得冷。林彦俊又买了两杯热奶茶,塞了一杯给尤长靖。

两人走在回学校的路上沉默不语,尤长靖纠结地咬着吸管,想起出门前室友们对他说的。

“林彦俊之前拒绝了多少人你知道吗?他答应你去看演唱会就代表你有机会。”林超泽对尤长靖表示鼓励。

“我知道你上个学期就开始暗恋他,虽然我知道他可能不是个Alpha只是个Beta,但是我会祝福你们BO恋的。”这是要送白菜而高兴抹泪的陆定昊。

尤长靖终于鼓起勇气抬头叫了一声林彦俊,得到对方一个疑惑的眼神,又觉得心虚了。

突然脸上感觉凉凉的。“林彦俊,下雪了。”


这年冬天的雪积了好多年不下,一连下了好几天。自初雪过后尤长靖也找不到什么理由越林彦俊出门,聊天记录还是看音乐会之前约好碰面的时间地点。

尤长靖抱着手机再一次叹气。陆定昊一个白眼,恨铁不成钢。“上次初雪那么好的氛围,你居然没能成功拿下林彦俊,现在来叹什么气。”

尤长靖脸红,“不是,我在想圣诞节要到了,我应该送他什么礼物。”

众人挑挑捡捡,送有心意的手工礼物,现在织围巾怕是来不及了,送有涵义的礼物,林彦俊能知道吗?

“依我看,长痛不如短痛,直接表白最合适。”

最后,尤长靖在全寝的唆使下接受了林超泽的建议,捧着小礼盒坐在学校湖边等林彦俊。

林彦俊显然对圣诞这类的节日不怎么在意,不过尤长靖一开始也没期待他会送什么礼物。好吧,可能有那么一丢丢期待吧。

学校的积雪还没化,他们坐在小凉亭里,彼此就是纯白世界中唯一的色彩。

尤长靖把礼物给他,说:“你可以现在就打开看的。”

“为什么要送我白色的袜子?”

尤长靖插在口袋里的手开始冒冷汗,深呼吸一口凉凉的空气,“因为你是我的初恋。”

林彦俊看得出尤长靖眼里的期待,却不知道怎么回应。心上好像有块石头,压住了他寓意爆发的情绪,很难受。

他皱了皱眉,只说了句对不起,还没接上下文,尤长靖就跑远了。

微信拉黑,电话不接,跑去宿舍楼下堵人还堵不到。林彦俊出生以来第一次这么挫败,也是第一次想要争取一个人。


“尤长靖,他又在楼下等你诶。听说今天晚上暴雪哦,你不心疼他的吗?”林超泽收完衣服回来,日常播报林彦俊最新动态。

尤长靖坐在桌前单手支着下巴出神。陆定昊叹了口气,一掌拍在尤长靖脑袋上,“我饿了,陪我出去吃个饭吧。”

尤长靖看了看林超泽,陆定昊在尤长靖身后拼命眨眼,林超泽了然,对尤长靖说:“放心,今天不在,出门自由飞翔吧。“

尤长靖裹上羽绒服低着头跟在陆定昊后面,心不在焉,都不知道自己被领到了林彦俊面前。

“小芙你怎么不走了?”

“尤长靖。”

听到林彦俊的声音,尤长靖下意识想逃跑,被林彦俊一把抓住。

“我妈跟我说我小时候被诅咒了,我不知道什么是心动,所以不知道什么是爱情,所以我那天想先跟你说对不起。如果我看着你笑就会开心,见不到你会想你,想每天送你回宿舍算是喜欢的话,我以为是喜欢你的。”

说完从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我本来想那天晚上给你的。”

纯白的袜子,你也是我的初恋。

尤长靖觉得脸上一凉。“林彦俊,下雪了。”


林彦俊年前的体检结果是激素水平不稳定,他大概是要分化了。独自捧着奶茶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林彦俊开始好奇尤长靖会是什么味道的。

林彦俊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度过难熬的分化,满意充斥着整个房间的薄荷味。

尤长靖开学见到林彦俊,还傻傻地问他用的什么香水怪好闻的。

林彦俊一直在等,等尤长靖的发情期。

尤长靖被薄荷味逼的手指都使不上劲,陷在柔软的大床上,带着水汽的眼睛望着林彦俊,质问他:“你不是个Beta吗?!“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Beta了。不过,我爱上你的时候,并不受信息素的影响。”

成结的时候,林彦俊咬破了尤长靖后颈的腺体,浓郁的奶茶香带着温度,就像那天晚上不小心碰到的指尖,刚好是心跳的温度。

评论(31)

热度(6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