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甜心今天会练习到凌晨四点吗?

全是我编的,乱写一气,ooc
我控制不住我寄几啊
很短很短很短,xxj四百字作文


回到酒店房间后,尤长靖破天荒在浴室待了很久,不是在洗澡,而是在想待会林彦俊如果生气要怎么办才好。

轻手轻脚打开浴室门,露出个小脑袋,看到林彦俊还算开心的刷着手机。还好还好,小命还是保得住的。

乖巧地走回自己床边,假装躺下偷瞄林彦俊,又在林彦俊放下手机的时候很怂地闭上眼睛。

“装睡吼,你不是有一点光就不能睡的吗。”

“没有啦,我这叫闭目养神!”尤长靖看到林彦俊身后的黑气了,好可怕。

“你不是可以兴奋到一直练习到凌晨四点吗?”

其实尤长靖是晚上太兴奋导致睡不着,凌晨又饿的睡不着,偷偷爬起来煮泡面被林彦俊抓住,并在他“慈爱”的目光下,又泡了一份泡面。

所以当尤长靖听到林彦俊说“瘦了”的时候就知道他不是真心的。减肥真累,明天的晚餐想加个鸡腿。

尤长靖被林彦俊怼到说不出话,沉默是金,此时无声胜有声。

林彦俊翻身下床,整个人压在尤长靖身上。尤长靖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背问:“怎么了?”

“明天录节目,一定还有很多游戏,到最后的环节你被谁压很久都不知道。”

尤长靖感觉到林彦俊泄气地把头埋在他颈间,洒在脖子上的呼吸让他有些痒痒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才有些想笑,还是林彦俊吃起醋来太可爱了。

“玩游戏而已干嘛那么较劲啦。”

“没有。就是觉得……”

“什么?”

“就是觉得应该把你压死死。”

幼稚。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要下去坐车了。”尤长靖揉了揉林彦俊的黑发,他的黑发瓜皮橘。

甜心今晚当然不会练习到凌晨四点,但是他可以靠着制霸的肩膀睡到凌晨四点呀。

评论(3)

热度(3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