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指腹为婚

乱写一气,全是我编的,ooc

依旧是不会开车的abo

文不对题系列,写不好dbq

 

 

出身在典型AO家庭的林彦俊在高中毕业分化后,本来就出色的学习能力显得更加卓越,一展Alpha的先天性优势,提前完成了学业,和几个同学一起办了个小公司。

 

照道理,林彦俊现在距离人生巅峰就差迎娶白富美了,可是林总裁整天一副生人勿近,别理我我很不爽的表情,让公司里的小姑娘不敢接近。传闻某天有个大胆的Omega试图勾引林总,第二天就被辞退了,还听说这个Omega被轰出办公室的时候一脸不甘地说了一句:“有病不可怕,有病就得治啊。”

 

公司内流言四起,总的分为两派,一派认为林总如此不近美色还能忍住不被Omega诱惑一定是有隐疾,另一派认为这一切都是胡扯,林总年轻帅气事业有成被嫉妒是不可避免的。

 

终于,某天林彦俊的小秘书请假了,某职员大胆敲开了林总的办公室大门一探究竟。小职员回去被众人团团围住,他们早就下好了赌注,输了的人要轮流请大家吃饭,大家纷纷压上自己的钱包,小职员终于说了重点:“凭借我灵敏的嗅觉,赌上我Alpha的尊严,林总身上有Omega的味道。”

 

众人倒一吸口凉气,莫非平时面无表情,酷帅狂霸拽的林总是个装A的O?!

 

手下暗地里讨论老板属性的事你以为老板不知道?来交文件的是个Alpha,而且十分专注的闻着气味,一点都没有担心他会不会驳回企划,林彦俊一看就知道图谋不轨。

 

不过Omega的气味倒是真的,昨天尤长靖去参加朋友的生日趴,自己加班没陪他。尤长靖一没人管就无法无天,最后抱着陆定昊家的酒瓶不撒手,林彦俊把他哄回来,回家继续耍酒疯,一会儿撒娇要抱抱,一会儿要亲亲,而且还在他脖子上盖了个章,相比起平时单纯抱着睡觉,他今天身上尤长靖的味道比平时更浓一点。

 

自从有了小职员勇闯林总裁办公室之后,林彦俊到底是A是O成为了员工们热衷八卦的问题。直到有一天,林总裁带回了一位Omega进办公室,信息素的味道弄得小秘书脸红心跳,林总裁上班时间谈恋爱,真的不考虑休息一下签个文件吗?

 

据某位幸运目睹了总裁下班的职员透露,林总把人包的严严实实的,几乎看不清脸,但是可白了,缩在林总怀里小小只好可爱,只可惜这位幸运鹅闻不到信息素,但她肯定小可爱的信息素一定甜甜的。

 

于是公司内部空闲时的话题又变成了林总什么时候才能让他家的小可爱公开露面。

 

新加入公司的小芙好奇他们每天都在交头接耳些什么,凑过去一听原来在谈论尤长靖,在心里默默祈祷,妈妈从小就教导我做人要坦率,现在就有个坦率的大好机会,他现在就要给林总树立一个好男人形象。

 

化名小芙的朋友告诉大家,听甜心本人表述,林总和甜心是竹马竹马的关系,以前尤长靖背着小书包去上幼稚园的时候,林彦俊还躲在门后哭鼻子呢。两家人开玩笑说,两个人关系那么好,不如定个娃娃亲,以后让林彦俊嫁给尤长靖好了。

 

陆定昊才讲了个开头,感觉背后一凉,大事不妙,一回头发现林彦俊黑着脸站在门口,Alpha信息素令他腿软。

 

尤长靖救我!

 

此刻的尤长靖在画室打了个喷嚏,一定是林彦俊在想他了。

 

 

尤长靖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名粉刷匠,可能是因为幼稚园合唱团他领唱了《我是一个粉刷匠》,被夸多了觉得自己真是个优秀的粉刷匠。所以尤长靖见到来接他放学的妈妈第一句话就是,“妈妈,我以后要当一个粉刷匠。”尤妈妈一头雾水,回家和老公商量了一下,觉得自己儿子一定是想学画画,于是把他送进了绘画苗苗班。

 

尤长靖喜欢大片的色彩,当他第一次看到京剧的时候,也听不懂咿咿呀呀唱的啥,只觉得往人脸上画画很有趣。于是他忽悠林彦俊给他当模特,结果还没下笔,林彦俊就跑了。尤长靖不开心,趁着每天定时的午睡时间,等林彦俊睡着了,悄悄爬起来拿出藏在床下的颜料,开始激情作画。

 

林彦俊起床之后一照镜子,哭着去找尤妈妈,当晚尤长靖就被胖揍了一顿。尤长靖一边哭一边想,他辛辛苦苦给林彦俊画的脸,没多久就被他哭花了,真是可惜。

 

 

本来以为尤长靖多半是三分钟热度,没想到一画就没停下,安静时候自带艺术家buff的尤长靖用他的伪文艺气息吸引了一票迷妹迷弟,这让林彦俊有些困扰。

 

林彦俊一直长得比尤长靖慢,上了初中还比尤长靖矮上半个头。尤长靖画画总是会忘记时间,林彦俊每次去叫他回家时还要赶走画室外等着递情书的小姑娘。尤长靖总会对被林彦俊黑脸吓到,哆嗦着收回情书的小姑娘说:“不好意思,这是我未婚妻啦。”

 

对于娃娃亲,尤长靖是认真的,他总有一种预感,自己会成为大A,然后把林彦俊娶过门。林彦俊不是不知道他的想法,也不说什么,每天狂灌牛奶猛磕钙片,尤长靖不就是在得瑟他比自己高吗。

 

等到林彦俊开始长个,迅速拔高之后,尤长靖也没在怕的。比你矮也能A过你。但是尤长靖画室外的小姑娘递情书的对象开始变了,一开始尤长靖还没发觉,直到坐上公交车才看到林彦俊口袋里塞着的蓝色信封,还是草莓味的。不好意思,林彦俊比较喜欢白色还有牛奶味。

 

“林彦俊,你不可以搞外遇哦。”把手上的信揉成一团扔出了窗外。

 

 

尤长靖明显感觉到最近自己的体力下降,体测跑完长跑半死不活,平时正常量的体育锻炼也越来越力不从心。而且他觉得自己最近有在长肉,陆定昊都说他胖了。

 

分化来的突然,尤长靖拿着画笔的手一松,啪嗒一声掉在地上,瞬间爆发的信息素蔓延开来,尤长靖闻到了极具攻击性的Alpha的味道,强忍着冲出去的冲动锁窗。被Omega甜美味道吸引而来的Alpha聚集在门外,尤长靖背倚着门滑坐到地上。

 

林彦俊手撑着脑袋在课上发呆,讲台上老师唾沫横飞。放在抽屉的手机频幕亮了又灭,林彦俊下课一看有十几通来自尤长靖的未接电话,还有一条言简意赅的短信:救我

 

尤长靖在画室快要被从门缝里钻进来的Alpha味道逼疯了,往角落里挪了挪,防止自己失去理智一伸手就把门打开了。

 

林彦俊赶到画室的时候,门口围了两三个Alpha,还有一个已经准备砸窗户了。把书包扔在一边,活动了一下手腕,制霸少年可不是乱叫的。

 

“尤长靖,尤长靖你还好吗,尤长靖!”

 

“轻一点,门都要被你敲破了。”

 

林彦俊进去反锁上门,尤长靖可怜巴巴地缩在墙角,脸颊泛着不自然的潮红,衣服被汗水湿透,他伸出手臂,抬头看林彦俊,“你不抱抱我吗?”

 

林彦俊紧挨着他坐下,把人抱进怀里。虽然林彦俊现在没有能够安抚他本能的Alpha信息素,但是把头靠在他胸口听着他心跳的声音,感觉他的体温,让尤长靖的大脑没有那么混沌了。抱紧他的腰蹭着胸口,尤长靖闭着眼,忍着身体的不适。

 

画室安静的只能听到尤长靖急促的呼吸,林彦俊都要以为他是睡着了,这时尤长靖闭着眼开口:“怎么办林彦俊,我好像不能娶你了。”

 

“那我娶你就好了。”

 

尤长靖噗嗤一声笑了,眼角红红地看他,看得林彦俊没忍住就低头吻他,手按着他的后脑勺把人推向自己,不小心滑过腺体引得尤长靖轻颤。本能找到一个发泄口,林彦俊本来只想浅浅一吻,但是尤长靖一直揪着他,舌头缠上来,让他没有办法抵抗。

 

尤长靖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手抚上林彦俊刚刚打架而擦破的嘴角痴痴的笑。

 

 

尤长靖去外省念大学之前,林彦俊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随身带着抑制剂,出门一定要小心,不要为了什么破灵感大晚上的跑出去,不要光顾着画画不吃饭。尤长靖觉得他比自家爸妈还不放心。

 

结果还是尤长靖先憋不住,悄悄溜了回来,蹲在学校门口等林彦俊放学。

 

尤长靖常年待在画室里不经晒,躲在树荫底下,叼着学校外面小卖铺一块钱的冰棍,摇着把小扇子,戴了副墨镜看上去像个地痞流氓。林彦俊看到他皱了皱眉,走过去一掌拍在他脑袋上,当初那些小女生是怎么在他身上发现文艺气息的,真是神奇。

 

尤长靖缺心眼,把吃了一半的冰棍递给林彦俊。“你要是也想吃说一声就好了,打我做什么。”

 

林彦俊借口要在同学家补习,晚上不回家,和尤长靖回了酒店。两人再次躺在同一张床上让林彦俊有些怀念,之前他们会躺在同一张床上午睡,有时候在尤长靖家,有时候在林彦俊家,他还记得尤长靖小时候有踢被子的习惯,有时候他会睡着睡着被冻醒。

 

尤长靖从浴室出来,带着水汽就往他怀里钻。尤长靖的后背贴着他,一低头就能看到光洁的后颈,低头嗅了嗅也只有酒店沐浴露的味道,突然就有些好奇尤长靖会是什么味道的。

 

“你现在是闻不到的啦。”尤长靖感觉到林彦俊在试着闻他信息素的味道,呼吸洒在脖子上痒痒的。

 

林彦俊发泄似的咬了咬他的腺体,尤长靖浑身一抖,翻了个身给了林彦俊一记软绵绵的拳头,闭眼,睡觉。

 

 

林彦俊高考结束后就分化了,打算跑去找尤长靖给他个惊喜。

 

尤长靖所在的美院给Omega排的双人间,而且进出严格管理,大热天拖着行李箱兴冲冲跑来的林彦俊被宿管大爷拒之门外。

 

这条件可比之前尤长靖等他的时候还要恶劣,只有树荫,没有小卖铺,买要接受宿管大爷的监视,尤长靖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寝室。惊喜这个东西还真不是想给就给的。

 

陆定昊和尤长靖下了课一起回宿舍,远远就看见宿舍楼下的酷哥,用手肘撞了撞尤长靖,示意他往那边看。

 

“你笑什么尤长靖,我以前都没发现你有这么花痴。”陆定昊看尤长靖笑得花枝乱颤,不禁毛骨悚然,上一次他看到尤长靖这么笑的时候,是他请客吃海底捞的时候。“哎,不是,你跑那么快干嘛。”

 

尤长靖一路奔向林彦俊怀里,陆定昊被粉色的恋爱光线闪的睁不开眼,转过身立刻掏出手机打给Jeffrey,接下来一个星期他要回大房子住才能治愈他此刻被狗粮塞撑的胃。

 

林彦俊身上散发出一股淡淡的好闻的咖啡味,好闻得尤长靖勾起嘴角。“好巧哦,我请了三天假。”

 

 

“我明天发情期诶。”

 

 

林彦俊加班到凌晨才回家,尤长靖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电视里还放着他之前热衷的文艺片。林彦俊关掉电视,抱起尤长靖回卧室。尤长靖迷迷糊糊睁开眼,手搭住林彦俊的脖子,软乎乎的说了声你回来啦。

 

“下次就不要等我了,自己先睡吧。”

 

“不要。”

 

上一次发情期林彦俊忙得昏天地暗,只能让尤长靖靠抑制剂撑过去,但毕竟是标记了的关系,不像以前那样好忍,而且他睡着的时候林彦俊不在身边,因为情热醒来是林彦俊也不在,发情期情感脆弱的Omega不乐意,急得快哭了。此时深藏功与名的职员小芙把他接去了公司,对此小芙表示,像他这样的活雷锋真的少见了。

 

林彦俊当然抵抗不了尤长靖甜牛奶的味道,更何况他一脸委屈地控诉自己为什么连一下下都不陪他,林彦俊一下就心软了,推了下午的会议和尤长靖在办公室翻云覆雨。

 

也是在那之后尤长靖每天都要等林彦俊一起睡,他要是加班,尤长靖也一定会等到他回家才去床上躺着。尤长靖心情好的时候答应以后会好好睡觉,但是等到下一次加班,他又会固执地等着。

 

“尤长靖你不要担心吼,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睡觉的。”


评论(21)

热度(98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