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我和我的cp今天解绑了吗 06

开始狗血,ooc

卡了好久,终于憋出来了一点

 

 

 

 

三个人在林子里晕晕乎乎,兜兜转转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其他人早就集合完毕搭好了帐篷。

 

吃了现成的晚饭,答应明天早上起来准备早餐,钻进帐篷。

 

Justin研究了一会摄像头,背对着它坐下,掏出手电筒和带来的小本本记录生活。他要好好记下这些天发生的事情,才能给他的xjm全网最快最全的独家repo。

 

林彦俊站在外面漱口,听见身后有窸窸窣窣的声音,吐掉漱口水,“你还小吗?”

 

尤长靖树干后面探出脑袋,“不好玩,你都不害怕。”

 

林彦俊抹了抹嘴角,忽略尤长靖一脸恶作剧没有得逞的挫败,凑到他耳边,“回去睡觉了。”

 

尤长靖摸了摸耳朵,跟上林彦俊,“我睡相有很差吗,我刚看到帐篷里还有摄像头。”

 

“很差,你睡觉打呼踢被子,还会用四种语言说梦话。今晚好好表现。”

 

结果尤长靖睡觉前提心吊胆的,起来之后第一件事想的不是早餐,而是能不能问节目组要一下录像带。

 

尤长靖跟在林彦俊身后,心里却明白得很,为什么他们会来拍这种综艺。节目组收走了他们的手机,没有任何娱乐设施。

 

在这样几乎与世隔绝的条件下,他们会更加依赖彼此,再多花些心思,说不定他们的关系能更进一步。

 

但最让尤长靖摇摆不定的原因是林彦俊和老板截然不同的说辞。

 

林彦俊口中的女朋友最初被尤长靖当做玩笑,一个保护自身的屏障而已。他以为时间一久,林彦俊必然会露出破绽,却不明白他是擅长伪装还是没有撒谎。

 

尤长靖没有进入公司成做练习生,因为他还没有决定自己是否要成为艺人。他喜欢喜欢唱歌,但在那之前,也不过是喜欢而已。

 

在公司内部的选拔开始之后,老板没有放弃劝说。公司给他很大的选择余地,他可以选择solo,专心唱自己喜欢的歌,如果害怕一个人,可以以组合的形式出道。

 

在尤长靖以为自己会放弃那些诱人的条件,过上中规中矩的人生时,意外到了转折点。

 

不知道是不是吃坏了肚子,尤长靖脸色惨白地在公司里到处找洗手间,出来的时候遇上了刚结束训练的林彦俊。

 

林彦俊看他脸色刷白,以为是刚来公司面试被批评的很惨的新人。但是看他靠着墙壁滑坐在地上,林彦俊还是叹了口气走到他身边。

 

林彦俊没有坐下,靠着墙问他怎么了。

 

尤长靖觉得这个人有些莫名其妙,他把头埋进膝盖,疼痛感慢慢消失才渐渐听明白边上的人在说些什么。

 

他这是以为自己练习成果不理想被老师骂哭了吗。尤长靖觉得好笑,颤抖的肩膀却让这个误会更深了。

 

于是他坐在地上听林彦俊讲了很久的梦想,努力和坚持。最后他的抱着膝盖的手被拉住,手心里塞了一块应该是林彦俊准备用来补充体力的巧克力。

 

“加油。”

 

他在人走之前飞快瞄了一眼他胸前的名牌。

 

尤长靖回家想了很久,打开了跑步机,把那块巧克力摆在面前。不是那一番道理讲得多透彻让他下定决心,而是太过真挚,让尤长靖觉得就这样辜负了心里过意不去。

 

找借口从来都难不倒他。

 

尤长靖第一次听见林彦俊的名字是练习室门外。他不是有意要偷听别人的谈话,而是这个名字让他不禁将耳朵贴上门板想要听得更清楚一些。

 

在听完后才匆匆上楼,进门第一句就问,“练习生谈恋爱会怎么样?”

 

老板说公司制定了有关艺人恋爱的条约,如果他想谈恋爱的话…

 

尤长靖打断了老板的话,他问,那同性呢?

 

现在想起来,尤长靖觉得自己有些卑鄙。

 

再次去公司,老板说,他承认了。

 

尤长靖绞着手指,问,然后呢。

 

走了一个,还有一个留下了。

 

尤长靖玩手指的动作停下了,“另一个留下?”

 

老板反问他:“为什么留下,不是该问你吗?”

 

尤长靖盯着林彦俊的后脑勺,这和之前说的完全不一样,林彦俊和被辞退的练习生本来就暧昧,他却不肯承认反过来欺骗他也是一种可能。

 

 可林彦俊是怎么想他的,尤长靖找不到机会问出口。

 

节目录制过半,Justin的日记本上没再添些新东西,除了他们第一天的长途跋涉,第二天一起准备的早餐,之后林彦俊的表现一如既往,连带着尤长靖的态度都有些若即若离。

 

头号cp粉开始怀疑,他们在宿舍时,禁闭的房门背后也是这样一幅景象吗。

 

只是生活处处是惊喜,只要你愿意等待,还心存期待。

 

录制结束前最后一次任务在Justin的搅局努力下,终于让尤长靖和林彦俊一起行动。

 

林彦俊本来想和Justin一起去,他害怕尤长靖和刚来时一样,带着他在林子里迷路。事实证明,男人的直觉存在着一点偏差。

 

回来的路上,林彦俊脚踝突然一疼,蹲下身查看,发现一圈齿印。

 

“还好没有毒。让你往草丛里跑。”

 

尤长靖帮他简单处理了伤口,把手上的东西递给林彦俊,转过身,半蹲。

 

等了半天背上还没一点重量,“不要不好意思,哥哥的后背还是很宽厚的。”

 

尤长靖想都不用想林彦俊会是什么表情。公司最开始给他的人设他很不满意,自己稍加变动,要够男人才行。

 

好在他们离营地也不远,尤长靖把林彦俊放下,气喘吁吁,觉得自己回家后真的该认真举铁了。

 

结束录制后,拿到手机的Justin还无法满足,他此刻需要的是朱正廷的手机里的小号。

 

林彦俊去帮尤长靖领手机,回来一下没找到人,都塞进了自己的口袋。

 

没过多久,尤长靖从洗手间回来,林彦俊口袋里的电话响了起来。

 

他没想那么多接了起来,没想到对方开口就是“宝贝”,叫的林彦俊一身鸡皮疙瘩,只好尴尬地“喂”了一声。

 

尤长靖盯着手机壳看了三秒,拉下林彦俊的手。

 

“这是你的吗?”

 

按亮了屏幕发现是自己照片,尤长靖一把夺过,“你干嘛拿我手机啦。”

 

林彦俊皱眉看着尤长靖走远了些,悄悄讲电话的样子。和家人打电话需要躲这么远一句都不能让别人听见,还是电话那头就是尤长靖依仗的势力。


评论(16)

热度(4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