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我和我的cp今天解绑了吗 08

很短小的更新,下次就完结了吧_(:з」∠)_

 

 

 

 

整整一天,林彦俊坐在屏幕前,像个认真补课的学生,把尤长靖的综艺翻了个遍。

 

揉了揉酸胀的眼睛,抬头看见墙上的挂钟,不知不觉间已经快要十二点了。

 

进度条还剩下一半,林彦俊按下暂停,起身去洗漱。

 

躺在床上,房间里只有尤长靖床头的闹钟走表的声音。那声音有节奏的重复着,让林彦俊觉得心烦。

 

他忍不住下床拆了闹钟的电池,重新躺回床上。闭上眼脑海里却全是尤长靖的样子。

 

开心的尤长靖,跳高抓不到杆抱着柱子撒娇的尤长靖,被柠檬酸到乱蹦哒的尤长靖……

 

林彦俊怀疑尤长靖是不是在他的东西上面施了法,碰一下就会有无数个尤长靖钻进你的脑袋里。

 

林彦俊中和了一下,把数绵羊换成了数尤长靖,总算是找回了一点睡意。

 

第二天,林彦俊正吸溜着面条看尤长靖对着镜头绞尽脑汁胡编乱造出五十个词夸朱正廷,被夸奖对象就结束工作回来了。

 

朱正廷耳朵尖,“彦俊你不用这样迎接我的。”

 

林彦俊有些尴尬,关掉视频,想着是不是要说点什么让朱正廷不误会,就被Justin打断了。

 

“朱正廷,快,手机借我!”

 

朱正廷赶紧护住口袋,却没Justin手快,被他抢走了。

 

拿到手机的Justin一溜烟冲进卧室反锁房门,不让朱正廷有拿回手机的机会。

 

朱正廷气得拍门大喊,“黄明昊你不要登错号,我大号还挂在上面呢!”

 

陈立农拎着蛋糕进来,正巧听见朱正廷在门口喊道“黄明昊你是不是偷偷用我的小号搞网恋”,原来不止他一个人背着公司偷偷申请了小号来玩的。

 

不去管吵吵闹闹的两人,陈立农把蛋糕放到桌上,问:“长靖还没回来吗?”

 

“不知道。你带蛋糕回来做什么?”

 

“五百天了诶,庆祝一下嘛。我问问他今天回不回来。”

 

陈立农拆开蛋糕,给尤长靖发了几条信息也没回,先去把对着房门诉说网恋危害的朱正廷拉到座位上,又把沉迷手机的Justin带出来。

 

“本来想五个人一起拍照的,看来只好把长靖后期p上去了。”

 

最后朱正廷在照片上画了个火柴人,当做尤长靖,发了微博。

 

林彦俊一如既往没有转赞评。

 

他把剩下的蛋糕放进冰箱,是尤长靖喜欢的口味,他要是回来说不定会把剩下的大半个一次性解决,然后再去运动来安慰自己不会长胖。

 

等他躺到床上,果然发现尤长靖在下面发了流泪的表情,询问有没有给他留一点蛋糕。

 

等林彦俊反应过来,他已经给尤长靖发了消息,问他什么时候回来,用的还是私信,超过三分钟不能撤回。

 

蠢到家了。林彦俊只希望他的消息能够淹没在众多的粉丝私信中,到事不如愿。

 

尤长靖过了一会就回复他,用的微信。

 

我还要一会,不用等我回来,你先睡吧。

 

林彦俊觉得这面子没地方搁。

 

等隔壁的朱正廷和Justin终于消停,不在房间里蹦迪,林彦俊才还没找回自己的面子,在床上翻来覆去。

 

尤长靖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是已经是三四点钟了。

 

他垫着脚走路生怕把正在熟睡的人吵醒,也没有开灯,将就着用手机微弱的荧光,绕过散落一地的不知干净还是不干净的衣服。但还是不小心踢到了林彦俊的拖鞋,滑出去一小段距离,与地面摩擦发出声音。

 

尤长靖保持着变扭的姿势一动不动,还好林彦俊只是翻了个身。他松了口气,一点点挪动到林彦俊床边。

 

林彦俊梦到自己在花店,拿起一朵玫瑰,闻到的却不是花香。

 

林彦俊睁开眼,没管为什么尤长靖会坐在他面前,黑暗里他也看不清尤长靖脸上喜忧参半的表情。他支起身往外靠了一些,和尤长靖凑得更近了点。

 

仔细闻了闻他身上的味道,皱着眉问道:“你抽烟了?”

 

尤长靖闻了闻衣服上的味道,他在外面吹了好久的风,味道已经很淡了,林彦俊是狗鼻子吗,这么一点也能闻出来。

 

“没有,边上的人抽的凶,染上味道了吧。”

 

“真的?”

 

林彦俊刚睡醒的声音带着慵懒,传进耳朵里,原本困到不行的神经被撩拨得又绷直了,半开玩笑的说:“真的。不然你要亲一下才能确定?”

 

林彦俊头脑一热,贴了上去。

 

没有烟味,倒是有薄荷味,掺杂着淡淡的酒精。尤长靖没有骗人,但也没乖到哪去。

 

林彦俊这么想着,在尤长靖的柔软的唇上轻轻咬了一下才放开。

 

随即大脑开始宕机,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亲过之后应该说什么,我们还是好兄弟好队友?

 

长久的沉默。

 

最后还是尤长靖先开口了。

 

“亲吻之后,除了‘我爱你’就是‘对不起’。你要说哪一个?”

 

 

 ---------------

‘我爱你’和‘对不起’原话出自内在美,或许之前写uu在看韩剧大家还记得吗。


评论(32)

热度(4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