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今天也要苦心经营人设

乱写一气,全是我编的,ooc
文笔跟不上脑洞,dbq
身体被考试掏空,精神靠zdj支撑



林彦俊自出道以来,更准确的说是自成为练习生开始,就给自己定下了制霸人设。公司定下的规矩一定要打破,就算惩罚累计起来都可以跑马拉松,是男人就没在怕的。

为了巩固自己的制霸人设,还是练习生的林彦俊总是带着同寝室的尤长靖和高茂桐看鬼片。高茂桐每次都以我还小还要长个,充足的睡眠是长高的充分必要条件成功逃脱。

尤长靖看着用被子把自己裹成粽子的高茂桐,对林彦俊露出了自认为最甜最可爱的微笑,“那我也不看了吧,我02年的,我还小,还要长个。”

“好,你02年。电影要开始了,赶快坐好。”林彦俊把尤长靖按回床上,盖好被子。

电影开始进入主线,前面的铺垫看得尤长靖昏昏欲睡,耳机里灵异的声音突然放大,吓得尤长靖睡意全无,一把扯下耳机,问:“怎么了?怎么了?”

林彦俊抱着被子哆嗦的不行,“我也不知道啊。”

“林彦俊你被子抱的太紧压倒耳机线了。”

“是吗,不好意思。”

林彦俊做了几个深呼吸,调低了声音。结果下一秒就被突然冒出来的女鬼吓得和尤长靖抱成一团。

尤长靖闭着眼把头埋在林彦俊怀里,说话的身音颤抖着,“我们…我们能不能不看了。”

林彦俊也跟着他一起抖,关上iPad,“不看了不看了。”

还要长身体的高茂桐早已熟睡,房间回荡着他的呼噜声。尤长靖抹黑回到自己床上,刚才明明很困的,结果现在一闭眼就是女鬼苍白的脸和空洞漆黑的眼珠,脑子里还在回放恐怖灵异的bgm。

尤长靖侧过头看了看林彦俊的床,没有翻身,不知道他有没有睡着。

“林彦俊,林彦俊你睡着了吗?”

“没。”

“高茂桐打呼噜太响了,我过去跟你睡好不好。”

“那你过来吧。”

林彦俊掀开被子,往里面挪了点。尤长靖抱着枕头,飞快钻进林彦俊的被窝,虽然挤了点,但是边上有人睡觉有安全感多了。

尤长靖闭上眼终于能安心一点,半梦半醒翻了个身,手摸到了硬硬的东西,他明明不是睡在靠墙的那一侧,不会是有鬼吧。

很显然尤长靖自己吓自己的功力很深厚,闭着眼不敢睁开,一只手摸索着,这墙怎么还一块一块的。

林彦俊快要睡着了,被尤长靖这么一闹又好气又好笑,一把抓住尤长靖在他身上游走的手,“我腹肌好摸吗。”

“呵。呵呵。还蛮好摸的。”

第二天晚上,林彦俊再次拿出iPad说要接着看没看完的鬼片。高茂桐再次以要长高为由躲进被窝。

被林彦俊揪住的尤长靖对高茂桐怒吼,“你长那么高是想把公司楼顶捅穿吗!”

两分钟后,伴随着高茂桐的呼噜声,尤长靖和林彦俊缩在床上瑟瑟发抖。



进入大厂之后,林彦俊表示,在这么多没有见过面的练习生面前,更加要维持他的制霸人设。

林彦俊本来人就冷,不怎么说话,讲的冷笑话让人听了只想打他。出于对同公司外加室友的照顾,外加多次拼床的交情,早已和大厂男孩们混熟的尤长靖决定要帮帮这位制霸少年。

首先开导,语气要温柔。

“林彦俊,你这样不行啦,你再这样下去没有镜头怎么办。”

其次引诱,笑容要无害。

“说好了要留到最后的,你要是想早点回去,也不会有人陪你看鬼片,我不信你可以叫醒睡着的高茂桐。”

然后等着捕获,要表现得大义凛然。

“不要担心你的制霸人设,舞台上酷一点就ok了。明天下课来找我,我带你去别的寝室玩。”

最后成功捕获制霸少年一只,切不可沾沾自喜。

“好吧。”制霸少年妥协,当然不是因为害怕一个人看鬼片,绝对不是。

说实话鬼屋录制林彦俊看到鬼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制霸少年稳住自己,顺带撩了一把扮鬼的姐姐。他回去一定要告诉尤长靖这一趴很煽情还会哭,他现在已经能想象出尤长靖被吓得跳起来的样子了。

果不其然,尤长靖录完怒气冲冲跑去找林彦俊,寝室门敲得哐哐响。

林彦俊打开门,尤长靖就张牙舞爪地扑上来。“亏我之前那么担心你,还那么相信你的话,什么会哭,什么感人。”

林彦俊笑得头快掉了,“怎么,晚上不敢一个人睡了是不是。”

“你借我摸一下腹肌就好了。”

尤长靖把摸腹肌这一项当成了看完鬼片后的固定项目,就当做是林彦俊对他的补偿。尤长靖对腹肌的向往不亚于对零食的渴望,他现在连减肥这一关都没有过,想想自己白白圆圆的一整块腹肌,算了还是别想了。

尤长靖低头专心摸腹肌,林彦俊就看见尤长靖的小卷毛还有一小截白皙的脖颈,有两根头发固执地翘起来,一晃一晃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了自己曾经养过的兔子,不知道尤长靖的头发摸上去会不会和兔毛一样柔软。

于是他上手揉了一把,有点点扎,不是很好摸,但是还凑合,就多顺了几下。

室友回来,就见到尤长靖背对着门,低着头手上不知道在干什么,林彦俊在给他顺毛。他们在进行什么不可描述的交易!

出道那一天晚上林彦俊照例找了部鬼片和尤长靖一起看。其他人累得早就睡了,响起的呼噜声让人恍惚觉得还在香蕉的寝室,高茂桐友情伴奏,他们两个分享同一副耳机,抱着棉被再怕也要撑着看完。

现在他们还是一起坐在狭窄的单人床上,有些心猿意马。

林彦俊摘了耳机躺下,占了大半张床,“四个月真快。没想到我在这里整整待了四个月。”

尤长靖被地方躺,侧着身子半压在林彦俊身上,“过去的就不要再想了,你应该感谢我,以后你还能找到伴看鬼片,我还能帮你维持你的制霸人设。”

“尤长靖你真的要减肥了,你压得我有点疼。”

“林彦俊你真的不OK,你现在不会是要哭了吧。”

林彦俊刚刚讲话的声音是颤抖的,尤长靖不会蠢到认为真的是自己太重压得他太疼了导致的,他八十斤好不好。

“让你抱着哭一下,我不会说出去的。”

尤长靖感觉到自己的肩膀有些湿湿的,能感觉到那人抱着自己抽泣,一只手顺着他的后背,像哄孩子一样轻轻拍着。林彦俊压抑着,发出轻微的呜咽声,其实害怕一个人睡的不是尤长靖,一直都是他自己啊。



出道之后的宿舍生活给林彦俊带来了很大的冲击。

今天的晚饭轮到朱正廷以及他的两名小弟贾富贵和福西西负责,朱正廷带头敷着面膜走进厨房,身后跟着贴不平面膜的Justin和刚刚睡醒的范丞丞。

朱正廷的面膜文化在团队里蔓延开来,林彦俊拿着朱正廷慷慨赠送的面膜坐在宿舍的床上思考人生。

尤长靖走近一看乐了,“我说朱正廷刚刚给的面膜包装为什么只有你的不一样。”

光是美白两个字,尤长靖就笑了有五分钟,然后亲手拆开面膜,给林彦俊来了一套贴心的贴面膜服务。

坐在床边吃着从Justin那里抢来的魔芋爽,尤长靖又是一阵爆笑。

“林彦俊,你的粉丝说你最近越来越甜了诶。我觉得你可以转型了,前两天节目上撒娇撒的那么得心应手。”

“我觉得不OK。我找了一部新的恐怖片,等下一起看。”

“你都要转型了还看什么恐怖片,你现在应该挑一些什么文艺片之类的,培养一下你甜美的内心。”

“谁说看恐怖片是人设了。”

“你想跟我一起睡就直说嘛。”尤长靖把魔芋爽的包装扔进垃圾桶,拍了拍身边的位子,“来吧,小公主。”

林彦俊洗了面膜回来,坐在尤长靖床上。

“诶,林彦俊你耳朵怎么那么红。”

“你废话很多,我刚刚洗脸的水太烫了。电影开始了,不要在床上吃零食,你知道你的粉丝都在担心你没有干净衣服穿吗。”

“好啦……”


≡≡≡≡≡≡≡≡≡≡≡≡≡
发现并没有很多情感线,但是希望橘柚能一直相伴走下去吧
感谢看完的小可爱们,笔芯
٩(๑>◡<๑)۶ 

评论(11)

热度(4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