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无效伪装 06(ABO)

日常感叹自己都在干些什么

之后看看xql闹变扭可能也蛮好的(并不

有私设,ooc

 

 01  02  03  04  05

 

 

尤长靖还是逃跑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他不敢去看林彦俊在听到他说讨厌时的表情,也没有办法平静地说“所以我讨厌你”。

 

结束校庆之后社团的事情轻松了很多,尤长靖不再筹划集体项目,就连之前答应了他们的集体出游也取消了,每次聚餐都缺席。

 

上课破例坐到了第一排,逼自己上课集中精力不要转头,老师以为他终于想通了要认真学习,很是欣慰,下课告诉他平时成绩一定给高分。

 

林彦俊依旧坐在靠窗的位置,但他上课的时候不再盯着窗外的鹅,就盯着坐在第一排尤长靖的后脑勺发呆。他迫切地需要一个解释的机会,但是尤长靖不给,他和尤长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那个被打断的“我”。

 

那天晚上追上落荒而逃的尤长靖对林彦俊来说不是一件难事,但是他也会害怕,要是尤长靖对他的情感没有那么深,要是他们之后变得形同陌路,林彦俊不愿去想这样的结果。

 

冷静下来,他们需要的是把之前的误会解开。

 

下课铃响后,坐在第一排的尤长靖离门近,一下就汇入了人流。林彦俊收拾好书包,眼睛盯着卷卷的小脑袋怕把人跟丢,但是被班上的人阻碍着没有一次成功追上过。

 

这天林彦俊去活动室取琴谱,碰巧遇到了朱正廷。

 

“看你们的样子,是吵架了吗?”

 

林彦俊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他知道了。”

 

“那就把事情都说清楚,之前因为你我都失宠了,在他心里是有你的位置的。”朱正廷拿出手机,当机立断给尤长靖发了一条简讯,朝林彦俊摇摇手机,“他过会应该就会过来,我给你看门。”

 

 

 

“你最好给我一个完美的理由说服我放弃午睡来听你的废话。”

 

尤长靖没过几分钟就到了,进门就趴在桌上昏昏欲睡。朱正廷招呼躲在门后的林彦俊,悄悄退到门外关上门。

 

“朱正廷你今天很反常,怎么一句话都没有?”

 

尤长靖转过头去找朱正廷,却发现身后站着的是林彦俊,残存的睡意瞬间消失,起身就想跑。手腕被抓抓转了个圈,被林彦俊压在了门上。

 

“我是什么洪水猛兽,你每次一见我就想跑?”

 

尤长靖别过脸在心里暗骂朱正廷出卖他,“没什么好说的。”

 

“我为之前的事道歉。”

 

林彦俊从来也不想他们的相遇会是那样的情形,炽热的呼吸,充满欲望的肢体接触,渴望被满足的本能。但是有些东西是藏不住的,比如林彦俊一直以来对尤长靖的憧憬。那晚他多想完全标记他,即使用卑劣的手段也想把人绑在自己身边。

 

可尤长靖甚至不知道他是谁。林彦俊想,尤长靖伪装成Beta也是想要摆脱那副天然的枷锁,所以在最后关头选择了能够安抚他的临时标记。

 

第二次是故意上套。

 

陆定昊打电话来说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他想他们之前还没有熟到这种地步,一群人聚在一起,像真心话大冒险一类的游戏再正常不过。

 

林彦俊本来都打算挂电话了,但是朱正廷的声音突然响起来,一听就是故意为之。

 

担心尤长靖在回家路上会遇上什么麻烦,本来洗好澡不打算再出门的林彦俊还是换了衣服,只是没想到对尤长靖来说自己才是那个麻烦。

 

尤长靖似乎对这些事并不是很在意,平静地听完林彦俊的叙述,终于肯抬头。

 

尤长靖的眼下有和他一样的青黑,林彦俊的手抚上他的侧脸,拇指在眼下来回摩挲着,好像那是什么脏东西,擦一擦就能去掉。

 

“为什么骗我?”这才是尤长靖最关心的,为什么林彦俊要伪装自己,他们的关系再好再亲近,自己也还是始终被蒙在鼓里,“他们都知道吧,除了我。”

 

“我保证不是为了接近你刻意伪装,只是Beta更自由。”

 

林彦俊读高中时,见到学校里少有人分化成为Alpha,那时的他对未知的属性分化结果充满了好奇,直到他亲眼见到Alpha受到信息素的控制而去追逐一个意外发情的Omega的时候,这种本来能够加深两人之间羁绊的方式最终成为了禁锢自由的枷锁。

 

林彦俊突然觉得Beta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没有优越的先天优势,但是勤能补拙,不是所有的成功人士都是Alpha。

 

但现实往往都是事与愿违,林彦俊分化成Alpha之后,周围人对他的期待变高了,被卷入没有硝烟的战争,被作为筹码。

 

“学校的档案上写的是Alpha,填报名表的时候我写的也是Alpha,他们说你讨厌Alpha所以我才一直没有告诉你。”林彦俊轻轻叹了口气,把脸埋进尤长靖的肩窝,只有靠得这么近才能嗅到一点点甜牛奶的味道,“我怕你会讨厌我。”

 

尤长靖瞪大了眼睛看着前方,感觉到林彦俊的头发戳在他的侧颈,脑袋在他肩窝磨蹭。林彦俊现在是在…撒娇吗?怎么觉得有点可爱。

 

尤长靖觉得自己的心跳不受控制,在一点点加速,趴在他肩上的林彦俊会听到吧,这样剧烈的心跳声,可是他控制不住,又有点想逃跑了。

 

右手摸上门把手,轻声换了一声林彦俊。在他放松警惕的一刹那开了门逃了出去,还和门口的朱正廷对上眼,忍住想找他理论的心情,一溜烟跑走了。

 

朱正廷看着尤长靖消失在走廊尽头,往里看了眼还站在门边的林彦俊,“你们说清楚了没啊,他怎么又跑走了。”

 

林彦俊捂着脸,心脏都快要跳出来,迟到的羞耻感,他刚刚都做了什么,趴在尤长靖肩上对他撒娇吗。Crazy man

 

看着同样仓皇而逃的林彦俊,朱正廷摇摇头,恋爱中的人果然智商为零。

 

 

 

然而尤长靖并没有打算那么轻易就妥协,他还要让林彦俊在冷宫里多待几天才解恨。

 

想起了陆定昊之前说过要带他见一个人,但一直都没有跟他联络,神神秘秘的。尤长靖刚想着陆定昊到底藏了个什么大秘密,转过街角就看见坐在甜品店里的陆定昊。

 

尤长靖大摇大摆走进店里,坐到了陆定昊对面。

 

“别告诉我你是一个人来的。”

 

陆定昊显然被突然出现的尤长靖吓了一跳。

 

“的确不是。那择日不如撞日,之前说想带你见的人待会就来。”

 

林彦俊在学校外闲逛,这几天给尤长靖发消息,他心情好还会回几个表情,林彦俊翻着聊天记录,对着一个翻白眼的表情都能乐上半天。

 

给室友打包了晚餐,从快餐店里出来碰巧看到尤长靖坐上了一辆高级车,给他开门的男人和站在路边的陆定昊挥挥手上了驾驶座。陆定昊趴在窗户边和车里的尤长靖又说了几句,看着车开远还喊了一句“早点回来”。

 

所以,他这是有情敌了吗?



评论(34)

热度(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