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辣鸡小饼干4000fo了,大家在我这么低产的时候还有关注我,真的。◕◡◕。)ノ非常感谢,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感谢。其实我是个讲话很容易冷场的人,但是我真的很想好好说的orz

 

就一丢丢碎碎念。

 

入坑是决赛晚上,因为那个拥抱。第二天突然有了脑洞,抱着随便写写的心态写出来,毕竟之前写作文都是练习的高考议论文,点击发布后会不会有人看,会不会有人喜欢的心情,就好像语文老师当面批改作文一样,非常的忐忑。

 

又因为入坑的时间很微妙(只是我觉得很微妙,所以想要尽量看他们一起走完这一年半。

 

最后,我觉得点梗我也很少写得出来,还不会画画不会写字的,如果大家想听听我上课坐在第一排作死光明正大玩手机的话,我已经讲完了。


评论(1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