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让人感到幸福的话-1

乱写一气,全是我编的,ooc
我的人生巅峰已过,会有人喜欢傻白甜的校园剧吗
依旧xxj文笔




尤长靖心里揣了个秘密,不能说出去憋得慌。在犹豫了两天后,他拉着陆定昊上了天台。

陆定昊的危机雷达开始启动,他这两天就觉得尤长靖不太对劲,还和其他小伙伴讨论过好几次,尤长靖最近心不在焉面带桃花没事傻笑,不是谈恋爱了就是谈恋爱了。

危机雷达发出红色警报,陆定昊背靠着墙,看着尤长靖一步步靠近,耳尖泛红。不不不!不行!我们是好兄弟你好闺蜜啊!

陆定昊双手护胸,侧着头害怕得紧闭双眼,内心os: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那你倒是把耳朵捂上啊。

“小芙,我……”

“你,你想清楚了再说!”

“我想清楚了,我……”

“我知道我们还是好朋友你不要伤心不要难过不要自责就算你喜欢我我也会当作不知道我们还是好朋友好兄弟好闺蜜。”一口气说出来果然轻松很多,陆定昊顺了口气,压在心上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

“可是我喜欢林彦俊啊。”

尤长靖喜欢林彦俊,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喜欢上他了。大概是班级篮球比赛的时候林彦俊投篮投得最准,班级的呐喊声太大,一时间冲昏了头脑。又大概是林彦俊课间趴着桌子上休息的侧脸,柔和了他的气质,情不自禁地面对面趴在桌上,看着他等待上课铃打响。亦或者是林彦俊总是不厌其烦地教他同一道题目,并且总会在下一次他成功算出答案的时候分他一颗奶糖。

“!你喜欢林彦俊?!”

尤长靖赶紧捂住陆定昊的嘴,又急又羞,脸红的快赶上塑胶跑道了,看了圈周围,奶凶奶凶地对陆定昊说:“不准说出去啊,我只告诉你了。”

被捂着嘴的陆定昊暴风点头,尤长靖才松开他。尤长靖把埋在心里的秘密说出来感觉全身舒畅,陆定昊心上的大石头又回来了,整个下午浑浑噩噩。他坐在尤长靖后边,他的一举一动陆定昊看得再清楚不过,怎么之前就没发现呢。

诶呦,尤长靖这道题老师上课刚讲过,问还有没有问题,你头摇的和拨浪鼓似的,现在来问林彦俊,不好好听题光盯着人家脸看,诶呦,再看看试卷上那鲜红的分数,你要是用看林彦俊的眼神看物理老师,就不会只考二十二分了。

放学陆定昊留在班里值日,扫地扫到尤长靖的位子,地上落了张草稿纸,捡起来一看,巧了,就是下午林彦俊讲的那道物理题,但是这大大的爱心尤长靖要不要解释一下。

“啧啧啧,爱情使人颓废。”

“谁,是谁谈恋爱我不知道?”

“灵超,我们以后就不是尤长靖的小宝贝了。”

“!尤长靖谈恋爱了!?”

刚倒完垃圾回来的朱正廷在门外就听见灵超那一句,激动地推开门,门撞在墙上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尤长靖谈恋爱了!?”

等等,怎么一下这么多人知道了,明天他会被尤长靖灭口吗?不是我说的,是他们自己猜对的!

当晚,陆定昊咬着笔杆和数学作业作斗争的时候,手机开始不停震动。

“您已加入群聊”

这是个什么东西?出嫁助攻小分队?

吱吱兔:我觉得我们的存在十分必要
灵超鹅:我也觉得
灵超鹅:养了这么久的猪,终于可以出去拱白菜了
吱吱兔:我们不能让尤长靖一直单箭头
吱吱兔:喊出我们的口号
灵超鹅:拱白菜!拱白菜!拱白菜!
陆小芙:拱白菜!拱白菜!拱白菜!
吱吱兔:拱白菜!拱白菜!拱白菜!

陆定昊抱着手机在书桌前摸鱼,直到他妈妈来敲门。“儿子,十一点了该洗洗睡了,你今天怎么这么用功。”

陆小芙:你们作业都写好了吗
吱吱兔:早写完了
灵超鹅:我在床上躺了两个小时了

小芙心里苦,但是小芙不说。



尽职尽责的小分队成员们最近很是欣慰,看着尤长靖和林彦俊肩并肩走在一起,去等公交车,看看这身高差,看看这肤色差,堪称完美。

那么,小分队要及时出动推进一下攻略进度了。

尤长靖上了公交车和林彦俊挥手告别,灵超突然窜出人群跳上了车,挤到尤长靖身边。

“尤长靖,你觉得林彦俊人怎么样?”

“你问我这个做什么。”

“我洋哥说他们班班花想追林彦俊,在找人打听呢。”

“哦……他,人挺好的。”

气氛瞬间有些微妙,还好灵超两站路就下车了,尤长靖一脸的不悦,他差一点就演不下去了。

灵超鹅:洋哥,你确定你和你们班班花串通好了吧
吱吱兔:什么串通,是协商
灵超鹅:你们都没看见,我刚问尤长靖林彦俊人怎么,他耳朵立马就红了
灵超鹅:然后我说班花想追林彦俊,脸色刷一下就变了
陆小芙:我觉得这次让他们牵个小手抱一抱应该是没有问题了
你洋哥:我把情书给班花了
你洋哥:她还要给自己加戏,说什么明天还要再送一份爱心便当
吱吱兔:这感情好
吱吱兔:让我们期待一下校园天台大戏
灵超鹅: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陆小芙:明天早上天台见
陆小芙:对剧本
吱吱兔:喊出我们的口号
灵超鹅:拱白菜!拱白菜!拱白菜!
陆小芙:拱白菜!拱白菜!拱白菜!
吱吱兔:拱白菜!拱白菜!拱白菜!
你洋哥:拱白菜!拱白菜!拱白菜!

“林彦俊,隔壁班花找你!”

隔壁班花在早上最后一节课下课后准时出现,以陆定昊为首的一群人聚在一旁凑热闹。班花和林彦俊说了几句就往天台走,走之前林彦俊回头看了眼教室,尤长靖乖乖坐在座位上没有看热闹,还在刚刚给他讲题目的草稿纸上划拉着。

陆定昊坐到林彦俊位子上,尤长靖拿着笔刷刷刷不知道在画什么,凑近一看,“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有绘画天赋呢,这个老巫婆画的不错啊。”

尤长靖握笔的手一抖,马上把笔一扔,侧过身子整个人靠在陆定昊身上。“小芙,我怎么办啊。我昨天还和林彦俊说到隔壁班花,他还说人家成绩又好长得也不错。我要失恋了啦。”

陆定昊安慰地拍了拍尤长靖的背,“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好像有什么不对?

林彦俊很快就回来了,摆脱了缠人的班花,回来还要看自己的同桌被别的男人抱在怀里。真想上去给陆定昊一拐。

走到座位边敲了敲桌子,抱得还挺紧的,林彦俊的脸更黑了。“起来。”

陆定昊哆哆嗦嗦站起来,对着林彦俊做了个请的手势,溜回了自己的座位。

陆小芙:我刚刚演的好不好
陆小芙:快夸我!
灵超鹅:有戏
吱吱兔:有戏
你洋哥:我看不见但是我也觉得有戏
陆小芙:你们是在夸我吗:)

“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昨天不是还夸人家聪明漂亮的吗。”

尤长靖都没意识到自己话里的酸味,林彦俊假装收拾着桌面,淡淡地说了句“我不喜欢漂亮的女生,也不喜欢成绩好的女生”。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嗯…大概就是,头发卷卷的,有兔牙,笑起来很甜,傻一点更好。嗯,就是这样。”

评论(11)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