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我和我的cp今天解绑了吗 03

迟来的新年快乐

#有在反思自己的懒惰#

继续无聊瞎写,ooc

“我不同意。”

林彦俊揉着自己的太阳穴,觉得脑袋疼。

老板摸着下巴啧了一声,“这就难办了。”

尤长靖看了看老板又看了看板着脸的林彦俊,往前走了一步,说:“我也不同意。”

“我一开始也不同意。”

林彦俊抬头,觉得自己还有翻身的机会。

“但是企划部说鸵鸟依人的效果一定能火,我就同意了。”

老板拿起泡着枸杞的保温杯,慢慢拧开喝了一口,“要说的我都说完了,你们回去自己好好想想该怎么做。”

尤长靖一路上咬着下唇不知道怎么开口,林彦俊看起来很不开心,一回家就进了浴室。

尤长靖抱着抱枕倒在床上。林彦俊不同意炒cp是为了女朋友吧,林彦俊晚上躲着他用电脑或许是在和女朋友视频也说不定。

捆绑之后,当局者清,旁观者迷,需要操心和解释的事情会越来越多。

只是他们没有什么话语权,最后还不是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尤长靖本来还担心如果自己也不同意,公司会不会换其他人捆绑cp,也幸亏没有。

尤长靖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那些烦心事还是不要提前去想了。他拿出手机,打算好好研究一下怎么当个合格的攻。

林彦俊冲了三小时的热水思考够了人生后,尤长靖也终于在一众的玛丽苏小说中找到了比较满意的桥段。

“你干什么拿我的恐龙。”

尤长靖看了眼手里的恐龙抱枕,塞进了林彦俊怀里,抢过他手里的擦头发的毛巾。

林彦俊愣愣的坐在床边,不禁抱紧了怀里的小恐龙,“你做什么?”

尤长靖回忆着小说里的描写,表情要冷,语气要酷,眼神要霸道,动作要看似粗犷实际温柔。

“尤长靖你没事吧?”

“湿着头发睡觉会头疼的,小笨蛋。”

“?你今天……”

擦头发的手停下,尤长靖俯下身,慢慢靠近林彦俊。

“嘘,别动。”尤长靖一把扣住林彦俊的脖子不让他不能再往后退。

两人之间的距离只剩下一公分左右,尤长靖停下来揉了揉林彦俊的头发。

“你刘海太长了,该剪了。”

尤长靖说完害羞的一溜烟跑回床上裹得严严实实,假装睡觉,剩林彦俊一个人还没从刚才尤长靖一通莫名其妙的操作中回过神来。

没人告诉过他尤长靖睡觉梦游,还做一些这么危险的事情。

假期的第三天,成员们陆陆续续回到宿舍,发现一直一起练习的两人之前气氛有些微妙。

朱正廷在晚上召集了Justin和陈立农,三个人围成一圈,开了成团后第一场飞全员参与的紧急会议。

“你们也发现了吧,长靖和彦俊不太对劲。”

陈立农马上点头,“吵架了吧,彦俊还想和我换房间。”

“对对对,他们连一起看电视都要坐在沙发的两头。”

陈立农下午刚回来,不知道自己的单人间实际上是尤长靖偷换了门上的姓名条得来的,正站在门前偷着乐,突然觉得背后一凉,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

“农农,有件事我想和你商量一下。”

被吓了一跳的陈立农慌忙回头,“什么?”

“你和尤长靖换一间房吧。”

林彦俊也不说换房的理由,但是刚出房门的尤长靖对着他这边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陈立农觉得自己刚回来没有什么值得尤长靖这样做的理由,那么问题一定在林彦俊身上。

机灵的小脑瓜那么一转,陈立农用身体死死挡住房门,“学校同意我不回去上课,但是给我留了很多作业,我一定要写完,不然会被开除的。”

“那正好,我可以帮忙辅导。”

林彦俊觉得自己当初读书的时候成绩不怎么样,但是写些青春疼痛文学还是在行的,不知道现在水平如何。

陈立农打着哈哈,试图逃过这一劫,“我一个人学习的效率比较高,还是先不要换了。我先写作业了,不然写不完就完蛋了。”

林彦俊被陈立农拒之门外,只好再找别的办法。

客厅里,尤长靖和Justin正在看电影。Justin递给林彦俊一袋零食,招呼他坐下一起看。

林彦俊接过零食,瞟了一眼半个身子靠在沙发扶手上的尤长靖,对昨晚的事还心有余悸,特地绕过茶几走到沙发的另一端坐下。

Justin回头小声问尤长靖:“他怎么了?”

尤长靖往嘴里塞了一把爆米花,“没事,可能他怕鬼吧。”

这边房间里三人讨论的热火朝天,猜测着是林彦俊吃掉了尤长靖点的麻辣锅外卖,还是尤长靖晚上睡觉打呼噜让林彦俊没法睡觉。

“我们这么猜下去也没用。这样,农农去找长靖,Justin去找彦俊,分开谈是不是会好一点。”

Justin:“那你干什么?”

“我?”朱正廷坐直了身子,理了理衣服,“我是军师,看不出来吗?”

Justin:“不行,不可以。石头剪刀布,三局两胜。”

朱正廷连输五局后,陈立农一把捂住他的嘴以防他再要求比个十局。

“你们再比下去天都要亮了,一起去不就好了。”

另一间房间内,尤长靖躺在被窝里,放弃了搜索“如何当攻”,换成搜索“cp应该如何营业”,一个个帖子游览过去。

可不管怎么看,看别人怎么营业很简单,一旦带入林彦俊和自己的脸就有些奇奇怪怪的。

他伸出脚往对面床上凸起的一坨不明物体轻轻踹了踹。没有动静,踹的用力了点。还是没有动静。

“林彦俊你能不能不这样。”

床上的不明物体扭动了一下,尤长靖以为他在为为了生计做零的事而闹变扭。

“你要试着接受现实。你看看这个,是不是老板说的鸵鸟依人?”

尤长靖再次探脚,从被子边缘伸进去,戳了戳林彦俊。

林彦俊忍无可忍,掀开被子坐起来,抓住尤长靖没来得及缩回去的脚,手扣住脚踝一用力,尤长靖半个身子悬在空中。

“你,你快放手,我腰不行。”

尤长靖把另一只脚也搭上林彦俊的床,双手向后撑着,让自己腰上的负担小一些。林彦俊还继续把他往外扯。

“真的,我现在不仅腰快断了,腿还麻。”

咚咚咚。“彦俊,长靖,我们能进来吗?”

“有人来了,快点拉我起来啦。”尤长靖伸出手示意林彦俊拉他一把。

闹够了的林彦俊松开尤长靖的脚踝,把尤长靖拉了起来。

尤长靖忘了自己腿还麻着,试了一次没站起来,又一屁股坐在了林彦俊腿上。

“我们进来喽。”

尤长靖手搭着林彦俊的肩膀,一转头和朱正廷来了个四目相对。

陈立农张大了嘴,Justin立马捂住了眼睛从指缝中偷看。

“对不起,打扰了。”朱正廷砰地关上了门。

“不是,我们是……清白的。”

林彦俊觉得自己的脑袋又开始疼了,“坐开心了?”

尤长靖给林彦俊捏捏肩,“……腿还麻……”

评论(36)

热度(6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