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我和我的cp今天解绑了吗 09完

感谢还来看结尾的人

跑偏有bug,ooc

 

 

 

这种情况下没有什么比直视着对方的眼睛却无法看清其中的情绪还要致命的,原本就疲惫不堪的身体已经没办法好好保护他脆弱的内心。

 

最后还是尤长靖先移开了视线,他撇过头从地上坐起来,捡回被自己踢远的拖鞋,“你要是不想说也没关系。”

 

林彦俊的大脑终于重启完毕,还在读取进度条,尤长靖从衣柜里拿出一套换洗衣服,头也没回,留了一句“我今天去农农房间睡”。

 

林彦俊有话卡在嗓子眼没来得及说,在尤长靖关上门后硬生生咽回去,难受得紧。

 

他想问问尤长靖为什么这么晚回来,平时都是喝果汁保护嗓子的人为什么喝酒。他的直觉告诉他不能说对不起,又怕担不起“我爱你”的重量。

 

林彦俊盯着天花板,睁着眼躺到天亮,直到朱正廷来敲门叫他起床,才揉了揉酸胀的眼睛起身。

 

“你又和尤长靖吵架了?”朱正廷倚在门框上,看林彦俊从衣柜里挑衣服。

 

“没……差不多吧。”

 

顺手把尤长靖昨天翻乱的衣服整理好,林彦俊关上柜门,看见朱正廷还靠在门上。

 

“我洗个澡就下来。”

 

朱正廷点头,在林彦俊进了浴室后,从床头柜的抽屉里取走了尤长靖让他拿的袋子。想着林彦俊一时半会不会出来,朱正廷想偷看一下里面是什么东西。他小心翼翼地撕着封口的胶带,连续的手机提示音吓得他手一抖,差点把袋子撕破。

 

他拿出手机,是微博小号的消息提醒。

 

xjm你还在吗?

 

这什么东西?朱正廷看着对方又发过来一条消息。

 

你说他们这么久不同框会不会是吵架了?

最近好丧哦[大哭][大哭][大哭]

 

看着对方的小动物头像,Justin到底用还是用他的手机和妹子聊天,作为一个称职的哥哥,就要把这份感情扼杀在摇篮里。

 

不要再找我了。

 

坐在餐桌前乖巧等开饭的陈立农看到消息一惊,他们十几分钟前还聊的好好的。

 

你要抛下我一个人吗

 

朱正廷当机立断,拉黑对方,走出房间,对着客厅大吼:“黄明昊!给我出来挨打!”

 

Justin被朱正廷以拎小鸡的姿势拖回了房间。陈立农顾不上Justin的安危,保住他唯一的小姐妹要紧。如果只有他一个人舞少女攻的话,他之后很有可能倒戈的。

 

姐妹不要拉黑我!!!

 

在厨房看阿姨下手擀面的尤长靖盯着煮开的水发呆。他昨天数到十的时候林彦睁眼了,但是没有根据的玄学他到底该不该相信,尤长靖自己心里也没底。

 

“阿姨,我那碗要重辣哦,不要忘记多放辣酱。”

 

尤长靖看了眼咕嘟咕嘟冒泡的锅子,盘算着如果等会那碗重辣面条把直接把他辣哭了,干脆一哭二闹试试林彦俊到底行不行。

 

刚打开门,一颗脑袋就探进来。

 

“阿姨,我今天那碗放点辣。”

 

说完又垂头丧气走了。

 

尤长靖跟着他出了厨房。啧,陈立农学他吃辣消愁呢。

 

等朱正廷教育完Justin,林彦俊也从浴室出来了。

 

尤长靖挨着林彦俊坐,专心拌着碗里的面条。

 

Justin还试图辩解,被朱正廷瞪了回去,转头又笑着问尤长靖:“你早上说要和我们说什么事情啊?”

 

“啊,那个,其实我想说……”

 

林彦俊放在桌上的手机开始震动,来电显示是经纪人,他傍晚有个品牌活动,现在差不多时间该出发了。

 

林彦俊匆匆忙忙出门,尤长靖叹了口气,“这碗面就这么浪费太可惜了,要不我两碗都吃了吧?”

 

“别想了,倒了也不给你。别忘了胖一两每天多跑一公里。”

 

朱正廷把碗推远了,让尤长靖没办法够着。

 

“阿姨一直都在推销她的手擀面诶。”

 

“面不是重点,你继续说你的。”

 

尤长靖恋恋不舍地看了眼被推远的面条,“我们老板生了个儿子。”

 

“这我们都知道啊。”陈立农吸溜一口面条。

 

“我昨天去喝满月酒了。”

 

Justin:“你被老板逼迫去唱歌助兴了?”

 

“没有。我是他舅舅。”

 

Justin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不停咳嗽,朱正廷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

 

“你是老板的小舅子?!”朱正廷震惊了,手上不觉加大了劲。

 

“咳咳…朱正廷你轻点拍,我要断气了。”

 

“对不起瞒着你们,但是农农你也不用因为这件事哭吧,我不是故意骗你们的。”

 

陈立农抹了把鼻涕眼泪,“不是,这碗面也太辣了啦。”

 

“是吗。”他这碗叫阿姨放重辣了都没什么感觉。

 

 

 

林彦俊上台之前肚子叫了一声,中午摆在他面前的面条一口没动,傍晚的快餐送的太迟没来得及吃就去候场了。

 

上台之后打起精神附和主持人,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接过产品拍照的时候,他隐约看见人群的外围站着个奇怪的人,戴着帽子和口罩,两手空空,没有往人群中挤的意思,莫非是个小偷?

 

主持人在台上走流程抽奖的时候,林彦俊站在舞台的一边,叫来助理,去看看那人还在不在。

 

尤长靖今天下午在家无所事事,刷微博的时候看见了林彦俊的路透视频,来来回回刷了那么二三十遍,做了个大胆的决定。

 

躲开所有人的的视线,出门走了一段路,扫了一辆共享单车慢悠悠去了会场。

 

尤长靖在商场一楼的卫生间反反复复照镜子,来确认自己没那么容易被认出来。他站在人群的最外围,林彦俊显然上台有一会儿了。

 

林彦俊往他这边看了几眼,前面的女粉丝开始尖叫。尤长靖揉了揉耳朵往后退了一步,撞上了林彦俊的助理。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尤长靖往上拉了拉口罩,闷声闷气地说了声嗨。

 

女助理瞪大了眼睛,拉着尤长靖就跑,直到把他塞进保姆车,让他别到处乱跑。

 

他这种奇怪的探班方式要是被发现了,明天的娱乐新闻指不定怎么写。尤长靖只好继续刷新首页。

 

林彦俊在抽奖结束后又回到台上互动,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小猪,有些变扭地抱在怀里。

 

尤长靖刷到最新的视频,林彦俊全程盯着怀里的猪,然后低头亲了它一下。好嘛,他觉得自己还不如一只猪。

 

车门被猛地拉开又重重关上,黑黢黢的车内,只有尤长靖手机的荧光,伴着视频不断重复的十几秒的音乐。

 

“我还以为你是小偷差点叫保安去抓你。”

 

“我掩饰的很好啊,哪里像小偷。”

 

林彦俊低头看了一眼还在循环播放的视频,“你想过被发现了怎么办吗,你是猪吗?”

 

“那你要亲亲我吗?”

 

林彦俊心里想着,尤长靖又在给他下套了。在唇瓣接触前的一刻,林彦俊觉得该怎么样在老板面前隐瞒办公室恋情成了他的下一个难题。



评论(29)

热度(5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