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我和我的cp今天解绑了吗 05

会有bug,ooc

继续胡编乱造

 

 

 

林彦俊觉得cp营业和打怪升级没多大区别。等级不够高打不过boss,肢体接触障碍还没克服不能好好营业。

 

上一次他们上节目坐在同一排,主持人梗多又有趣,尤长靖好几次笑得东倒西歪,林彦俊就默默往边上坐一些。当有另一个热源靠近,头发扫在他颈间时,林彦俊突然坐得笔直,身体僵硬。台下的某一块区域爆发出一小阵尖叫,让他不能马上将人推开。

 

但尤长靖并不只在他面前展现出类似的习惯,他会去抓Justin的手臂,会喂朱正廷吃东西,会在尴尬时躲到陈立农身后。说到底,他们之间除了队友的爆料,自己编造的故事外,在荧幕前不过是普通的队友。尤长靖最近甚至有点黏朱正廷,总是和他一起坐在保姆车的最后,还有点喜欢往陈立农的房间跑,去逗陈立农捡回来的小黑猫。

 

尤长靖现在已经不是刚进公司只知道跟在他身后的小尾巴了。

 

林彦俊觉得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房间格外安静,却又分外喧闹。

 

听见门把手转动的声音,林彦俊赶紧闭眼装睡。他听见尤长靖故意压低的声音说:“他睡了,你们决定就好。”

 

尤长靖和其他人道晚安,关上门和灯,林彦俊才睁眼,没想到尤长靖又打开了床头的台灯。

 

林彦俊开始为自己装睡而感到幼稚。

 

“对不起吵醒你了。”尤长靖倒是没想太多。

 

“嗯。”林彦俊翻了个身,掩饰自己的尴尬,“还要早起赶飞机,快睡吧。”

 

“农农说不打算把猫送走了,要自己养,我们刚刚在给他取名字。

 

叫小黑什么的太普通了,而且他尾巴尖是白色的。

 

Justin想叫他芝麻汤圆,可是我觉得芝麻汤圆没有很好吃。”

 

林彦俊按亮了手机,看了眼时间,“所以它最后叫什么?”

 

“不知道。我本来想问问你愿不愿意分一个名字给它,它和你蛮像的。”

 

“你是说肤色吗。”

 

“我是说他很喜欢你,但你好像都不喜欢他,都不肯抱抱他。”

 

困意来袭,林彦俊闭上眼,“睡吧,还有三个半小时就要起床了,迟到赶不上飞机可是要扣工资的。”

 

“晚安,林彦俊。”

 

第二天起不来的人却是林彦俊,在机场困到睁不开眼睛,实在忍不住就闭上眼眯了一会儿。

 

尤长靖好几次回头发现林彦俊傻站在那一动不动,只好再走回去,拽着他往前走。

 

“俊俊小朋友要好好跟紧大人,不然的话就要广播找人,整个机场都会知道林彦俊迷路走丢了。”末了想了想还加了一句,“耽误工作会被扣工资哦。”

 

录节目的时候,尤长靖和林彦俊被分在不同的队伍,而林彦俊所在的队伍正好有个新人演员,最近拍了一支汽水广告,势头不错。

 

林彦俊在游戏时出于绅士风度,处处护着她,中场休息的时候和她聊天,会低下头凑近她。

 

尤长靖望着对面人上扬的嘴角第三次叹气,转头去和同队的男歌手进行学术交流,又克制不住用余光去瞟林彦俊。

 

可是林彦俊不仅没有聊完,边上的女主持还加了进来。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林彦俊拥有众多女友粉,而尤长靖的粉丝总是对他喊“妈妈爱你”。

 

后半场录制有一个集体游戏,所有人转着圈,要按照主持人报出的数字抱在一起。尤长靖小声哼着歌,在音乐停下时下意识去找在场唯一熟悉的人,朝站在对面的林彦俊跑去。

 

他今天不小心撒了橙汁在给林彦俊准备的白衬衫上,只好临时换了一件他带来的衣服。上面有自己管用的洗衣液的味道,让尤长靖抱着林彦俊的时候没了比赛的紧张感。

 

林彦俊的手臂轻轻搭在他的背上很久,直到他申请代替女演员被淘汰。

 

典型的英雄救美桥段。尤长靖握紧了手中的话筒,他不能输,因为没有英雄来救他了。

 

录制结束后,尤长靖第一次先离开没有等林彦俊一起走。他坐在保姆车里刷了会儿手机,回复了未读的微信消息,闭上眼往后一靠。

 

他们之前的节目都是和队友一起,就算有别的嘉宾也不会像今天这样有年纪相仿的女嘉宾,这几个月忙碌的工作让尤长靖忘记了一个重点,林彦俊曾经说他有女朋友这件事到底是他一时兴起的玩笑,还是被自己忽略的事实。

 

尤长靖以为林彦俊说这番话的用意不过是回应自己的调侃,证明自己的性取向而已。但他偷吃泡面那晚看到林彦俊的电脑,上面是透着失恋味道的歌词,林彦俊也总是排斥一些肢体接触。

 

尤长靖开始疑惑,到底该不该继续下去。

 

只是尤长靖还没有困惑好,老板先帮他做好了决定。

 

两人再一次被叫去老板的办公室。

 

“听说你们在节目上装不熟?”

 

尤长靖连连摇头。

 

“那为什么你们的cp热度不增反降。曝光度不低,双人活动也不少。”

 

老板的目光在他们两个的身上来回,最后甩出一份文件。

 

“下面的分析之后,得出的结论是你们还没有那么了解对方,不够亲密。最近有个新综艺,你们就一起去吧。”

 

林彦俊翻了几页,“旅行节目?”

 

“这个好诶,还可以出去玩。”

 

真到录制的时候,尤长靖才后悔没仔细看那份策划,他们只翻了前几页,没发现这是个野外生存节目。

 

他们第一天的任务是根据提示去指定的位置找到向导。

 

尤长靖拿着一张节目组提供的简易地图,上下左右翻转,最后指着右边对林彦俊说:“我们是往左边走吗?”

 

最惨不过的是饿了大半天,跟在他们后面的Justin。他是来做烟雾弹的,最近网上讨论林尤两人台面上的关系好都是演出来的,私下没有一点交集,突然安排他们上节目实在有些刻意。

 

三个人中没人想来,最后老板一拍桌子,定了Justin。谁叫他们初期的采访有个问题时“选择一名成员去荒岛你会选谁”,得票最高的就是Justin。

 

虽然Justin现在可以近距离磕到第一手糖,但是也没人分享,真想念他的xjm。

 

天色渐渐暗下来,三人还在林子里打转。

 

不知道是谁的肚子先叫了第一声,尤长靖摸了摸自己瘪下去的肚子说:“我饿了。”

 

Justin附和说他也饿了。

 

“你们想吃什么?星星炒月亮吗?”

 

这话经Justin的大脑一过滤,自动变成了林彦俊要为尤长靖摘星星摘月亮。看着前面拿着地图和手电筒探路的林彦俊,这突然的男友力让Justin有点想倒戈。

 

他拍了拍脸让自己清醒一点,他和xjm约好了,谁要是倒戈,谁就表演胸口碎大石。


评论(27)

热度(5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