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我和我的cp今天解绑了吗 07

林彦俊对尤长靖的好奇心到达了一个顶峰。

 

之前林彦俊不是很在意,但是仔细一想就能发现尤长靖的身上有很多无法想通的事情,比如比较隐私的个人信息,Justin都被扒出来家里经营的是啤酒生意,而尤长靖的家庭成员一栏还是一片空白。

 

这说明他后台很硬,能够拦下所有他不想公开的消息。

 

如果是大型的家族企业,为什么要极力隐藏,明明可以成为互利共赢的关系。林彦俊用脚指头想也能知道Justin最近零花钱为什么越来越多了,他爹看股票又涨了,一高兴就给儿子打钱的习惯能不能改一改。

 

另一个猜测是尤长靖出道之前就傍上金主。

 

林彦俊知道这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发生在自己周围,就有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就像有什么东西压在胸口,闷得慌。

 

于是他开始为尤长靖找别的理由,胡乱猜测尤长靖让他觉得是在制造一个人的谣言。

 

尤长靖最近有些频繁外出,除了一些堆积下来的个人采访和拍摄,难得空闲的时间他也不像过去那样找老师上声乐课,待在宿舍休闲娱乐。林彦俊问他出去干什么,尤长靖也是敷衍他,说出去走走就回来,然后带上帽子和口罩,连钱包都不带,一走就是好几个小时。

 

林彦俊庆幸家里还有个健身房,否则他严重怀疑尤长靖已经开始把宿舍当成旅馆住,唯一的用途就是在睡觉的时候提供一张床。

 

不仅是林彦俊,其他三人也发现了异样。

 

Justin拿过朱正廷的手机,轻车熟路登上小号,找到他许久未联系的xjm。此时他正在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尤长靖和林彦俊总是一起泡健身房,是要在下一次回归前比一比谁更攻吗?

 

于是乎他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金刚少女攻与金刚美人受的画面会不会诡异的让人无法接受。

 

过了一段时间Justin才收到回复:他们真的在背着全网几百万母亲举铁!

 

看吧,他的xjm和他一样觉得突然转变画风没那么容易接受。所以他觉得去劝一劝,适当锻炼保持身材就好,全团不能只有他一个人是一块腹肌,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结果走出房间,尤长靖这次破天荒地在看电视。

 

Justin凑过去,本来打算先一起欣赏了一会电视里男女主人公的爱恨纠葛,看着看着就忘了重点,嗑起瓜子专心看剧。

 

“Justin,你爱过吗?”

 

突然被点名的Justin很疑惑,“你在色诱我吗?”

 

“算了,知道你不懂。”

 

富贵问号.jpg

 

“尤长靖你不要欺负Justin未成年。”

 

朱正廷间Justin整个人愣在那里,以为尤长靖又在给小孩灌输一些奇怪的冷知识。

 

“正正,你爱过吗?”

 

“你在色诱我吗?”

 

“算了,你也不懂,我还是去举铁好了。”

 

没爱过的两人相顾无言,最后一起靠在沙发上看起了没放完的韩剧。

 

没想到尤长靖挑的剧没完结,只演到高潮,留下了一分钟的下集预告让他们抓心挠肺地渴望知道后续。

 

回到宿舍的林彦俊正巧碰上两人在客厅鬼哭狼嚎,还是淡定地摇了摇手上的塑料袋,“我带了炸鸡回来,你们要吃吗?”

 

Justin拿起一根鸡腿,咬了一大口,含含糊糊问林彦俊:“彦俊,你爱过吗?”

 

林彦俊瞬间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抿嘴想了想,反问道:“问这个干什么?”

 

朱正廷手指了指楼梯,“尤长靖今天问我们‘你爱过吗’,还说我们不懂。我估计是他喜欢的哪个女明星公布恋情了,扑面而来的失恋味道,啧啧啧…”

 

林彦俊撕下一块肉放进嘴里,越嚼越不是滋味。

 

尤长靖这算是什么,爱上了自己的金主,却知道他们之间没有可能,还是说他发现包养他的人是已婚男士,自己不知不觉当了小三?

 

一时间千万种可能从林彦俊的脑海中闪过,但是这种事情绝对是难以启齿的,问了尤长靖也会被他敷衍过去,当务之急是要劝他改邪归正。

 

林彦俊洗完澡之后等了尤长靖很久,等到他迷迷糊糊快要睡着,听见有人在他耳边数数。

 

“…八,九,十。”

 

林彦俊困得没有先睁眼,等缓过来一些后才睁开眼睛,看到尤长靖坐在自己床上,正准备关掉床头的台灯准备睡觉。

 

因为尤长靖睡觉的习惯,房间里没有一点光,而此刻黑漆漆的一片让林彦俊觉得更好开口一些。

 

想不出怎么开头,最后还是叫了对方的名字,然后得到一个轻轻软软的“嗯”作为回应。

 

但是组织了好几次语言,话到嘴边又怕问题会不会太直接伤到他的自尊心,换一种说法又怕他不明白自己到底在说什么。

 

想来想去,对话仅存在于林彦俊的脑海中,实际只好留下了一个包含了复杂情感的晚安。

 

之后他们又开始了几乎没有空闲日子的生活。在回归之前,大多是个人活动。公司给林彦俊接了一部剧,戏份不多,难度不大,但是胜在讨喜就行。

 

只是剧组才刚杀青没多久,就传出了绯闻。

 

林彦俊一边翻着照片,一边感叹现在的记者想象力真丰富。照片是剧组某次聚餐结束后,他留下来和导演多聊了一些角色方面的问题,本来打算开车送导演回去,但是导演却要求他把喝了酒的女二号送回宾馆。林彦俊不好拒绝,只好陪她走回了宾馆。

 

但是公司的态度是不急于澄清,停了他两天活动,将他送回宿舍。

 

林彦俊没说什么,这一看就很假的绯闻想必是公司默许的,虽然他不是很明白在距离电视剧开播前这么久炒热度除了让自己在热搜榜上待了两个小时,还有什么别的作用。

 

宿舍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打扫的阿姨把家里收拾的整整齐齐,林彦俊却觉得没有乱糟糟的时候有生气。

 

他先补了一觉,起来之后没找到泡面,但还好有一包还没过期的饼干能填饱肚子。

 

转换频道,电视上突然出现了尤长靖的脸,他才想起来尤长靖在他进组前就被安排去参加固定综艺了。

 

林彦俊看着电视里的尤长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跟着他笑了。看他玩游戏卖力支撑到最后,脸上的每一块肉都在使劲的样子实在是可爱。

 

节目的最后,他听见了一个熟悉的问题,你爱过吗。

 

尤长靖是这样回答的:我只知道怎么判断,如果从一数到十,那个人睁眼的话,就是喜欢。

 ——————————————

“你爱过吗”是终极三国里阿香和周瑜的对话改编的(暴露年龄

感觉快要完结了,但好像什么都没写_(:з」∠)_


评论(26)

热度(5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