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今日cosplay恶俗脑洞

想要成为大妖怪的小橘被蛊惑去抓别的小妖怪然后吃掉可以最快增加修为,于是小橘在树林里抓住了一只因为贪吃而与队伍走散的小鹿uu。

uu误以为把自己抓走的是个可怕的大妖怪。知道自己要被吃掉,缩在角落瑟瑟发抖的鹿uu情急之下谎称自己未成年,希望能再活几个月成为成年的妖怪以后再被吃掉。

第一次抓妖怪回来的小橘内心也很矛盾,一心软答应了uu的要求,开始养起了小妖怪。

在一起生活的几个月中,uu发现小橘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可怕。小橘每次做饭都会弄伤手指,所以渐渐的就变成了全是uu做饭。小橘外出经常迷路导致很晚回家,uu抱怨自己等他等到快要饿晕了,小橘还会想他道歉。小橘身上有很多伤,是uu有一次不小心在小橘洗澡的时候看到的,于是他开始负责给小橘上药。

uu发现在小橘乌云密布的外表之下藏着漂亮的彩虹,于是对他不再小心翼翼。

有一天uu陪着小橘去人类集市买东西,回来经过小树林,遇见了修为很高的妖怪,小橘一下就被戳穿是一只半妖还是个小妖并且被对方嘲讽了一番。

一直妖怪与一只半妖顺理成章打了起来,但是小橘毕竟还是一只没有修炼多久的半妖,几个回合下来小橘身上多了很多伤,被妖怪一击打得撞在树干上。

uu帮小橘挡下了直逼心脏的攻击。小橘扶着受伤的uu,一气之下第一次化成兽型,有些失控差点把妖怪打死被uu叫住。

回到家之后uu躺在床上,和坐在床边担心的小橘说他其实早就成年了,撒谎只是想多活几天找个时间逃跑,现在他可能要活不下去了,就把他吃掉吧。

小橘把藏在怀里保护的很好的棒棒糖放在他枕头边说uu刚才在集市上最想要但没舍得买的东西他买来送给他了,那uu就必须听他的好好活下来,如果uu能活下来他就放妖。

但是uu还是没有撑过这个晚上,小橘一边哭一边把他吃掉了 (开玩笑的

uu伤好之后,小橘把uu送回了鹿群,道别之后转身就走,uu一步三回头,告诉自己如果小橘回头看他一眼他就跟小橘走。小橘握着拳头咬着牙不回头,他怕一转头自己就会后悔。

小橘又回到了独来独往的生活,三餐有一顿没一顿凑合,回家之后也没有妖在等他和他说话,受伤了回来自己懒得上药半夜痛醒的时候特别想uu。

小橘捂着眼睛不让眼泪流下来,喃喃自语真的很想uu。窗外露出一对鹿角。

听说某妖特别想我。





对不起,看了这么个恶俗的脑洞。大家保命要紧,早点睡吧_(:з」∠)_

评论(18)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