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脑内小剧场

大名 观喜羊羊与灰太狼有感
主角都是最后登场的
很短,并不有趣
脑内日常
全是我编的,ooc





林彦俊头顶长了一棵草,就是那种一根茎两片叶子,直直竖在头顶的那种草。而且这草很奇怪,揪不下来,拔的时候还有点疼。

林彦俊很苦恼。因为这棵草让他看起来一点也不酷,和他的人设完全不符。

最先发现林彦俊头上长草的人是皮孩子范丞丞。

为了不让头上的草被发现,林彦俊特地带了顶帽子去解决他的早餐。被早起赶通告的暴力仙子吵醒的范丞丞在床上辗转反侧,最终还是屈服于本能,循着香味来到厨房。

正在准备早餐的林彦俊被一击突然的泰山压顶整个人往前扑,手上的盘子还算安全,盘子里的食物没有危险,头上的帽子,掉在地上了。

“林彦俊你盘子里的东西闻起来好香啊,快让我先尝一尝。”

林彦俊把背上的皮孩子抖下来,范丞丞一屁股坐在地上,“嘿,林彦俊你头上为什么有颗草。不对,人头上怎么会长草,我再回去睡一会。”

林彦俊看着范丞丞一步一撞墙的进了房间,捡起帽子,心里暗自庆幸。

正式发现林彦俊头上长草的是在客厅打电动的Justin和小鬼。

林彦俊倒了杯水无聊的坐在沙发上看两个人打电动,而黄明昊全程败北,没赢过一局。

温州小机灵怎么能这么丢面子。黄明昊把游戏手柄塞到林彦俊手里,眼神恳切,还时不时破个音,“彦俊老师你一定要帮我,王琳凯欺负未成年,你一定要帮我赢回来。”

“装什么,抹什么眼泪。把你那两包辣条给我不就完了。”

“头可断,血可流,辣条不能少。”

林彦俊握着手柄,在两人开始freestyle的时候开了一盘人机。游戏黑洞林彦俊两分钟内死了第八次了,呵,这个游戏一定有bug。

“林彦俊帽子不错,新买的?借我戴一下。”

还不等林彦俊拒绝,小鬼的鬼爪已经伸向了他的帽子。

黄明昊戳了一下林彦俊头顶的草,“为什么我觉得这个东西有点眼熟?”

小鬼在边上附和,“我也有点。”

黄明昊头顶的小灯泡一亮,“诶呀我想起来了,慢羊羊的智慧草,是不是很像!”

“对对对!”

林彦俊听不懂这段对话,三岁一代沟原来是真实存在的。把头顶的草压下去它又翘起来,心想算了,还是换个地方呆着吧。

林彦俊经过健身房,碰上了刚运动完的王子异。

“hey bro,你头上那个是什么东西。”

林彦俊摸了摸头顶的草,“没什么,装饰。”

“你不是又和长靖打了什么奇怪的赌吧。”

“啊,算是吧。”

到了中午,林彦俊已经可以安然接受自己头顶长草的事实。

睡醒了的范丞丞看到林彦俊,一声惊呼,“我果然没有在做梦,林彦俊头上真的长草了。”

“不是说是装饰吗,夹子可以取下来的吧。”

“你能像慢羊羊一样让他越长越多吗?”

“有没有觉得现在的自己特别聪明?”

“是的。不可以。不会。没有。我吃饱了。”

剩下的四人在餐桌前挤眉弄眼。

王子异:彦俊今天怎么怪怪的?

Justin:我觉得他和长靖吵架了,昨天长靖在我们房间待到很晚才回去。

范丞丞:对啊,你看他今天脸那么黑

小鬼:那咋办?

算了,大人的世界太复杂,xxj们就不要瞎参和了。

王子异:我怎么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下午回到宿舍毫不知情的陈立农在看到林彦俊头顶的草后笑得瘫在沙发上起不来。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彦俊使用必杀技极冻光线,陈立农的笑声马上冻住。

“不好笑哦。”陈立农怕被林彦俊的眼神冻死在客厅,跑去找其他人。

“彦俊头上的草是怎么回事啊。”

“富贵不知道不关富贵的事。”
“丞丞不知道不关丞丞的事。”
“琳琳不知道不关琳琳的事。”
“我觉得这可能要问长靖。”

晚上,奶泡七人聚在队长的房间内,就如何解决林彦俊头上长草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小鬼: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又没有活动,那棵草看着挺好玩的。

范丞丞:那你说长到后面会不会开花啊。

朱正廷:我还结果呢。

蔡徐坤:还是要想办法知道为什么会长草,才能解决根本问题。

王子异:长靖什么时候回来啊,都这么晚了。

陈立农:好像说要明天才会回来。

Justin:今天晚上彦俊老师独守空房,难怪要长草。

等到别墅开始沉睡,我们的另一位主角尤长靖才姗姗来迟。

尤长靖换了衣服上床,一翻身发现黑夜里一双眼睛正盯着他。

“吓死我了,我吵醒你了吗?”

“没有,我睡不着。”

“睡不着就数绵羊,晚安。”

“尤长靖你不给我答复吗,这样太赖皮了。”

“什么答复,我不知道。”

“吼,我等你这么久就为了你一句不知道?”

尤长靖干脆闭上眼装死。

“林彦俊你干什么爬到我床上来啊。”

尤长靖没敢使劲推他,一用力说不定人就滚到地板上了。林彦俊钻进尤长靖的被窝,抱住他的腰,把头埋在他胸口。

“不答应的话,我就天天晚上这么抱着你睡。”

“你还真把自己当孩子了。”

“来,跟我念,我—喜—欢—你—”

“我不要玩这个啦。”

“那不然玩真心话。请问尤长靖先生,你喜欢林彦俊吗?”

“喜欢啦。”

“大声一点,我听不见。”

“我说,我—喜—欢—你—”

第二天……

范丞丞:我就说能开花的吧!

朱正廷:那是不是也会结果?!苹果,桃子,榴莲?!还是……

尤长靖:你拿我粉丝送的发夹干什么啦,你之前不是还嫌幼稚的吗,还给我!

评论(20)

热度(4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