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吃哪块小饼干

毕业快乐,很高兴遇见你们

无效伪装 10(ABO)

烂尾预警+ooc

完结了(编不下去了,我果然不是写连载的料

感谢看完这个有些无聊的故事💕




“我后悔了,麻烦谁能把那边的两个人扔出去吗?”


尤长靖奇怪自己为什么要同意陆定昊这个编外人员来参加他们社团的聚餐,还私自携带家属。不过口袋里还放着董少爷刚塞的经费,他深吸一口气,试图用烧烤的香味抚慰自己狂躁的内心。


在烤架前翻着烤串的朱正廷觉得自己更加可怜。


“我不仅要看他们恩爱,我还要给你们烤串。”


“你快翻一翻,我的烤肠要焦了。”


“我带着一身的烧烤味,有谁会来和我搭讪。”嘴上这么说,手还是很听话地给尤长靖的烤肠翻了个身。


“说不定真的有喜欢烧烤味的Alpha。”


“你认真的吗?”


朱正廷无语地看着尤长靖,那人却觉得自己说得很有道理,点点头,朝着小情侣的方向走去。


“我看你们再这样你侬我侬下去,串都要凉了。”


陆定昊拍掉试图拿走盘子的魔爪,“我理解你,男朋友不在身边而感到空虚寂寞。”


“男朋友?我可没有那种东西。”


“难道你们已经打算结婚了?恭喜……”


陆定昊一把捂住Jeffery那张想到什么说什么的嘴,拍拍身边的位置让尤长靖坐到他身边,眯着眼凑近他。


“你知道的,我总有办法让你说真话。”


“你不相信我?我可以发誓我和林彦俊现在是单纯的朋友关系。”


当然是不可能的。


尤长靖那天傍晚晕晕乎乎回家,中间两次差点撞到路边的路灯,他把脸埋进分别时林彦俊给他围上的围巾里,呼吸间满是林彦俊信息素的味道,混合着一点皂香。


当他终于意识到自己沉迷于这种味道而走多爬了一层楼,还试图用钥匙打开别人家的门锁时,逃也是的下楼,然后“嘭”一声摔上门,靠着门滑坐到地上。


林彦俊真是可恶。但他却不可救药地喜欢这个可恶的家伙身上的味道。


尤长靖试图平复自己的躁动的内心,但是每一次深呼吸都带着那人信息素的味道。难耐地夹紧了双腿,久违的悸动。


冰凉的双手贴上脸颊降温,这种时候还是睡一觉什么都不要想比较好。解下围巾随手一扔,尤长靖摇晃着身体站起来,却发现身体的反应太过诚实。


焦躁地揉乱了自己的头发,想必林彦俊这个时候还在庆功宴上和别人碰杯,却留他一个人心里小鹿乱撞,还有难以启齿的渴求。他才不要这么轻易就原谅林彦俊,虽然从逻辑上来说林彦俊似乎并没有做错什么。


尤长靖气鼓鼓地躺在床上,顺手撕掉后颈上的抑制贴,房间瞬间充满了甜牛奶的味道。他咬住被子的一角忍耐着,不就是一点残留在围巾上的Alpha信息素吗,一点也不争气。


尤长靖尽力把“如果林彦俊在就好了”这样的想法从脑海里摘除,却是越想越委屈,为什么林彦俊可以在撩拨了他之后扭头就走,而他就要独自承受欲望的折磨。


把林彦俊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尤长靖按下通话键。


第一声“嘟”,尤长靖想如果没有打通的话,他们两个就此一刀两断吧。


第三声“嘟”,尤长靖想如果没有打通的话,今天就不让林彦俊进门好了。


第六声“嘟”,尤长靖想要不要再打一通,俗话说事不过三,总要给人一点机会。


好在林彦俊还是接了。想问他怎么了,第一个音还在喉咙里没发出来,那边就抢先一步开口。


“你什么时候来?”


林彦俊回头看了眼包厢,“没那么快……”


 “我想你了。”


林彦俊愣了一下,结果尤长靖刚说完就挂了电话,任他怎么回拨都不接。


尤长靖躺在床上侧着身,一手支着脑袋,看着不断亮起的手机屏幕,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心里总算平衡了些。


林彦俊接下来一顿饭吃得心不在焉,盯着手机屏幕,总是幻听有新的消息提示。


最后终于找到借口开溜,到了尤长靖家门口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


按了好几次门铃,里头才传来脚步声。


尤长靖揉着眼睛出来开门,寒意让他清醒了不少,但是林彦俊已经挤了半个身子进来,让他想关门也关不上。


“你来干什么?”


尤长靖看上去完全不欢迎他,仿佛刚才那通电话根本就没有发生过。可是屋子里没有散去的甜牛奶味给了他底气。


林彦俊从大衣口袋里拿出照片,“你走之前忘了拿,我给你送过来。”


“不,需,要。”


“那我就收下了。”林彦俊看了眼照片,“明天学校的人就都该知道我们在交往了吧。”


尤长靖一把抓住林彦俊的手腕想抢过照片,但林彦俊手指一松,照片又滑回了口袋里。


“不请我进去喝杯茶吗?”


尤长靖被门外边的一阵寒风吹得整个人一哆嗦,“就一杯咖啡,喝完就走。”


林彦俊坐在沙发上和尤长靖相顾无言地喝完了一杯咖啡,尤长靖手往他面前一摊。


“怎么?”


“我泡的咖啡可是很贵的,就收你袋子里的照片当报酬好了。”


林彦俊把照片交给他,“那我能续杯吗?”


“不能!”尤长靖把照片往抽屉里一塞,拽着人的胳膊试图将他拉起来,“说了一杯咖啡就是一杯。”


林彦俊手上一用劲,让没有防备的尤长靖跌进他怀里。


“既然你这么说话算话,之前说的想我也应该有点表示吧。”


“那是我打错了。”


林彦俊的手指轻车熟路找到了后颈的腺体,在上面点了两下,“打错?你本来想打给谁?”


尤长靖的动作被这个拥抱的姿势所限制,没有办法把在后颈作祟的手给拿开,“给我爸爸,不行啊。”


“角色扮演算是情趣,我可以接受。”


被抱得死死的尤长靖想来想去能堵住林彦俊这张嘴的办法只剩最后一个了,脑子一热就这么做了。


“闭嘴!”然后一抬头就吻了上去。




陆定昊还是不太相信尤长靖的话,一副我知道你在骗我的样子,一张脸和他贴得越来越近,此时来个按头小分队估计就有好戏看了。不过还没等朱正廷动手,陆定昊就被Jeffery一把拉开。


“行吧,就算你说的是真的。”


“什么叫就算,我说实话都没人信了吗?”


陆定昊摇摇头,拉起Jeffery去找朱正廷。


“你们是想怎样,站到我身边秀恩爱吗?”


“不是,我是想告诉你我发现了尤长靖恋爱实锤。”


“可是他刚刚不是否认了吗?”


陆定昊继续摇头,“他以前信誓旦旦地告诉我他是Beta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怎样?”


“他那天应该是忘了换抑制贴,硬要说自己自己信息素的味道是因为刚吃了牛奶糖,我又不是分不出来。你凑近了闻,他现在身上有股淡淡的红茶味,估计是人家出门时爱的抱抱留下的。”


“你不戳穿他?”


陆定昊两手一摊,“让他装吧,让他知道自己总是在做无用功,他会生气的。”



评论(11)

热度(5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